竞技风暴

缺了维埃拉的阿森纳会怎样? 温格:枪手将更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8:5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李怡然)没有了维埃拉,阿森纳会成怎样?这可能是这个赛季英超联赛的一大看点,阿森纳能否应付他走后的局面成为最大的疑问。本周末,纽卡斯尔联将成为第一支检验没有维埃拉的阿森纳的球队,而这一场比赛也将成为首轮最具看点的强强对话。

  失去了前队长、铁腰维埃拉,在客观上阿森纳的实力有所削弱,温格不得不多次试
图减轻过去中场灵魂对球队带来的震荡,并称维埃拉的离去有利于阿森纳尽早改善中后场。温格在阿森纳官方网站上说:“足球的神奇在于有的时候一笔大的转会可能令球队更加团结。比如我当年执教摩洛哥的时候,在冠军联赛的前几天球队的灵魂福兰克·桑茨被卖走了,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将是摩洛哥队的灾难,但是在第二天的冠军联赛中团结的小伙子们4比1大胜对手。我知道失去维埃拉我们的中场实力确实有点削弱,但是我们的中后场迟早要改进,现在没有了他我们更要想办法改善中场了。”

  永贝里也表示球队不会为维埃拉的离开担心太多,他说:“我相信主帅温格处理这种情况的能力,他会知道谁有实力代表枪手出场。他的离开的确是很大的损失,但是去年有几场没有维埃拉的比赛我们也做的不错,这个夏天球队经历了不小的变动,但是我认为我们提高了很多。”现在温格希望吉尔伯托、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等人能够在这一点上弥补维埃拉离开的缺陷。枪手新队长亨利也看好吉尔伯托:“吉尔伯托回到场上是个好消息,他在联合会杯上就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将很好地弥补维埃拉离开的损失。”日前,阿森纳表露了和吉尔伯托续约的想法,这让巴西人很高兴。“我的合约到08年8月,我现在很平静,对于续约的可能感到高兴,”吉尔伯托说,“除非有特别好的机会,否则我不会离开阿森纳。”而与亨利的续约也即将开始。


  爱问(iAsk.com)阿森纳 相关网页约999,40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