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论英超争霸点出潜在敌手 称三强争霸已不复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英超联赛本周末即将打响,穆里尼奥率领的切尔西已经在社区盾杯上展现了他们的实力,他们本赛季无疑将为蝉联联赛冠军而战,但是在穆里尼奥看来,这并不容易,随着利物浦夺得冠军杯注入信心,夏季进行了一些重要的引援,以及贝尼特斯的思想逐渐灌输到球队中,穆里尼奥认为,利物浦也成了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展望新赛季英超的争夺,穆里尼奥把上游球队分成了两个集团:“今年英超将有两
个集团将会相当接近--利物浦当然是属于我们这个集团--争夺冠军的集团。”

  谈及第一个集团,也就是争冠集团,葡萄牙人说:“今年英超联赛的争夺肯定会更加激烈,上赛季利物浦和我们的差距最后几乎达到了40分,我想这样的情形在这个赛季是不可能出现的。”

  在他眼中,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第二集团,他们当中,很有可能杀出像上赛季的埃弗顿那样的黑马,“在切尔西、阿森纳、曼联和利物浦之后,还有一个集团也有四支球队实力不俗,分别是托特纳姆、埃弗顿、米德尔斯堡、纽卡斯尔联队,另外,博尔顿也有可能闯入这个集团。”穆里尼奥说。

  新赛季开始之前,穆里尼奥还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上赛季末闹得沸沸扬扬的“科尔门”时间,英足总最终在罚款上从轻发落,穆里尼奥原定罚款30万英镑,减少到了7.5万英镑,恰好相当于穆里尼奥的周薪。

  英足总的官方声明称:“尽管在这件事上,何塞-穆里尼奥作为一个主教练和一个大俱乐部的代表有很大的责任,但是对于这次会面的安排却没有太大的罪责。”切尔西俱乐部对于这一决定随即发表声明表示了“欢迎”。

  (Galca)


  爱问(iAsk.com)切尔西 相关网页约1,701,61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