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转会市场击出"双管炮" 卡佩罗昔日爱将成引援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与本菲卡的友谊赛早已打完,但莫吉的助手昨天却又突然出现在了里斯本,据昨天出版的《全体育》报道,尤文图斯的官员此行的目的仍然是米盖尔。

  关于米盖尔和本菲卡之间的合同纠纷,国际足联至今还没有裁定,但后防线上的伤情一直在催促着尤文图斯进行新一步的行动,在莫吉提出的租借一年,支付75万欧元的条件上,本菲卡方面显得犹豫不决,《全体育》对于尤文图斯的这一次行动还是抱有乐观的态度
的,“莫吉的特使将扫清障碍,随后莫吉将前往里斯本签约。”

  不过尤文图斯从不做“在一棵树上吊死”的事,万一这一官司的裁决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后怎么办?万一与里斯本竞技真的谈不拢怎么办?

  罗马的《体育邮报》再次谈及了“尤文图斯和卡萨诺慢慢走近”,但事实上,莫吉的罗马之行,为的却是另一个人。

  《意大利体育》点了帕努奇的名字,后者和卡佩罗的关系众所周知,在AC米兰是卡佩罗把他一手带出来,后来带着他去了皇马,当卡佩罗执教罗马之后,就把帕努奇从摩纳哥要了回来,当时有消息说帕努奇是卡佩罗的“更衣室密探”,虽然没到那么夸张的地步,但师徒之间的情谊和信任是可想而知的,帕努奇不仅能填补右边后卫的空缺,而且还能打中后卫,上赛季就传出尤文图斯想要帕努奇的消息,但到了今天,罗马“重启”了转会市场,尤文图斯才开始动手。

  与米盖尔相比,32岁的帕努奇在年龄上没有优势,但好在卡佩罗对他的了解以及他对意大利足球的熟悉,目前双方只是初步接触,不过一旦在米盖尔的引进上进展不顺,尤文图斯就将转向帕努奇。

  除了两人之外,《全体育》还在米盖尔一文中提及了阿贾克斯的巴西左脚将马克斯维尔,伊布拉希莫维奇曾经向俱乐部大力举荐:“如果要从阿贾克斯再买人就买他。”而26岁的马克斯维尔也表示希望“换换环境”,巴西人和阿贾克斯的合同在2006年到期,续约的可能性不是很大,而尤文图斯希望像得到罗伯特-科瓦奇和詹尼凯达那样,在明年夏天免费得到马科斯维尔。

  (狄雷)


  爱问(iAsk.com)尤文 相关网页约1,125,64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