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尼奥尔推倒多米诺骨牌 续约计划拜仁恐将大出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3:5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 郑菁)联赛夏休的时候,赫内斯和萨尼奥尔一起在法国南部一家餐馆里共进晚餐。当时的细节已经无人知晓。但可以想象的是,两人品尝着美味的鱼和红酒,看着窗外湖光山色,相谈甚欢。“我们会在9月和他及他的经纪人坐到一起谈续约的问题。”当时赫内斯这么说。现在,萨尼奥尔却公开说:“我要拿更多的钱,这绝不是开玩笑。”看样子赫内斯的客是白请了。

  萨尼奥尔手上已经握着瓦伦西亚的邀请,说起话来腰杆也硬了不少,“对于现在的情况,大家都很清楚,最迟到9月。如果冠军杯开战了,对谁都不妙。”

  在与门兴的比赛中,每当萨尼奥尔拿球,安联竞技场的6万多球迷就会齐声高呼“维利(萨尼奥尔名)”。在拜仁呆了5年以后,萨尼奥尔已经成为球迷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在球迷的欢呼中,即使肩部受伤,法国人还是坚持打完了比赛,只是在比赛中抽空到场边拿冰块自己冷敷。到华沙的热身赛,萨尼奥尔因伤缺席。“我还能为俱乐部贡献更多,我希望这次续约,俱乐部能提供一个为期5年的合同。”法国人说,“虽然瓦伦西亚那边阳光和海滩会多一些,但是我的首选仍是留在慕尼黑。拜仁是欧洲数一数二的俱乐部,如果我能在这里呆上十年,那就太棒了。”

  如果真如萨尼奥尔所说的那样续约5年,那么法国人极有可能就在拜仁退役。对于他的要求,赫内斯只能一笑而过,“我们都了解萨尼奥尔。他的耳根子很软。我觉得最理想的是先签一个三年左右的合同。当然,我们都希望,萨尼奥尔能跟我们一起奋斗很多年。”

  在钱的问题上,赫内斯一向精打细算。上次泽罗伯托续约已经花了他300万,巴拉克的合同数额可能要可怕得多。如果萨尼奥尔推倒了多米诺骨牌,那么现在队中一共有12名球员合同在明年6月底到期,卡恩、代斯勒、哈格里夫斯、圣克鲁兹、格雷罗和绍尔也许都会闹事。“我们总不能为了几个球员就把俱乐部的银器都变卖了吧?”赫内斯说。但是距离9月13日冠军杯开战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赫内斯必须在这段时间里解决这些棘手的问题。


  爱问(iAsk.com)拜仁 相关网页约1,539,65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