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份报告引出AC米兰转会秘闻 马尔蒂尼将淡出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今晚将在瑞士进行“卢加诺杯”的比赛,安切洛蒂赛前介绍道:“除了马尔蒂尼不能上场之外,其他人都没有问题。”这已经是马尔蒂尼在AC米兰恢复集训之后第二次膝盖感到不适了,这是老伤,而且米兰实验室的报告早就预测到了马尔蒂尼本赛季的身体状况,也正因为如此,在今年夏季克雷斯波和卡拉泽的转会中,才会出现如此峰回路转的戏剧性结局。

  这是《意大利体育》透露的一份“绝密档案”,今年夏天的那出不可思议的转会“悬念剧”终于有了答案,为什么AC米兰对克雷斯波的态度前后会有那么大的反差?为什么去意已决的卡拉泽最后如此轻易接受了5年的续约?AC米兰坚持不放卡拉泽,难道真的是价格上的问题?

  事实上,当时的卡拉泽确实决意加盟切尔西,考虑到格鲁吉亚人合同只剩下1年就到期,切尔西愿为他出300万欧元,但附带条件是同意把克雷斯波以较低的价格转卖给AC米兰,但AC米兰坚持要800万欧元,同时在克雷斯波的引进上希望租借同时获得优先收购权。

  双方在谈判中僵持不下,肯扬曾经两次前往米兰谈判,在此同时,德尔奥尔诺的引进被暂时冻结,而就在卡拉泽谈判破裂之前,还曾传出双方有望在600万欧元价格上达成妥协的消息,原本一切是向卡拉泽转会切尔西的方向发展,但是是什么令事情发生了根本的转变呢?

  《意大利体育》披露,这时,一份米兰实验室对于马尔蒂尼身体检测的报告摆在了AC米兰高层的案头,也正因为这样,AC米兰方面最终确定不卖卡拉泽,转而与他续约,与此同时,在克雷斯波的引进方式上,双方相持不下,在这样的情况下,AC米兰引进了维埃里,而在左边后卫位置上,切尔西最终选择了德尔奥尔诺。

  卡拉泽表示:“我和俱乐部后来谈过了,我现在的想法改变了。”不难想象在那次谈判中,加利亚尼把马尔蒂尼目前的情况告诉了卡拉泽,格鲁吉亚人也自信能够在新赛季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在前天接受采访时,卡拉泽提到:“我很高兴能够和内斯塔、斯塔姆一起坐镇中路防守。”注意,这里他所提到的是斯塔姆、内斯塔,这也意味着,他清楚马尔蒂尼本赛季出场的时间将大大减少。

  事实上,马尔蒂尼本人也给出暗示,从美国回来,他亲口承认:“我现在老了。”而队医米尔瑟曼日前也说:“马尔蒂尼不可能像过去那样3天打两次首发了。”

  37岁,20年的传奇,但绿茵场上同样不可避免得规律是新陈代谢,马尔蒂尼是永远的传奇,但他也会老,俱乐部正式意识到了这一点,才做出种种举措,卡拉泽的命运也因此而有了天翻地覆的改变。

  (沈飞)


  爱问(iAsk.com)AC米兰 相关网页约2,457,48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