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三大新援上演处子秀 新天才13分钟惊艳巫师亦难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最令人感兴趣的是新人,由于冠军杯资格赛的重要性,而且是客场作战,曼奇尼并没有敢在对顿涅茨克的比赛中派出太多的新人,门将朱利奥-塞萨尔取代托尔多,而索拉里出现在了左路。比赛进行到后来,皮萨罗替换贝隆出场--比赛中,一共有三名新人亮相。

  索拉里最艰难

  表现最为沉寂的要算是索拉里了,全场比赛他唯一一次有效的表现,来自于下半时4分钟一次左路传中,但阿德里亚诺一头将皮球顶出了底线,从身体状况上,从磨合状况上,索拉里还没有跟上国际米兰的节奏,虽然此前在英格兰系列热身赛中有过进球,但是《米兰体育报》所说的“几个新人里,索拉里有些‘后进’”看来并没有错,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的评分中,索拉里得到了全队最低的6.5502分,甚至比最后时刻险酿大错的法瓦利还低一点。曼奇尼的耐心等到了65分钟之后,用泽-马利亚换下了索拉里,但偏巧这一换人起到了立杆见影的效果,泽-马利亚一上来就是一脚漂亮的传中帮助阿德里亚诺破门,而在巴西人登场之后,改回到上赛季常打的左路的斯坦科维奇表现也格外出色,在首发的11人当中,德扬的评分排第三,仅次于进球功臣马丁斯和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这样的阵容,肯定没有铁打的主力,谁都要竞争,而这样的开局,预示着索拉里面临的将是严峻的挑战。

  塞萨尔最轻松

  如果说索拉里的开局最艰难,那么塞萨尔的开局可以说太轻松了,此前媒体连篇累牍的炒作,让人确信,塞萨尔将在本赛季取代托尔多,果然,巴西人出现在了对顿涅茨克的首发名单中,但也许是因为这场比赛国际米兰的后防线表现太好,留给他的表现机会,甚至还没有几场热身赛多,下半时对马图扎伦那次远射的扑救,可以勉强算得上是一次救险,不过在球队占据优势,表现机会不多的情况下,塞萨尔显得注意力很集中,这是一般门将不容易做到的。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塞萨尔确实凌驾于托尔多之上了,整个英伦热身,托尔多留在了米兰,塞萨尔是作为主力。曼奇尼至少是先让两名门将轮换,回到主场,换成托尔多坐镇主力,联赛首轮再用塞萨尔,即便这样,巴西人争夺主力位置的机会仍然很大。

  皮萨罗最出色

  出于保险起见,曼奇尼启用了上赛季的阵容,他给了贝隆77分钟,给了皮萨罗13分钟,但赛后国际米兰官方网站的球迷票选评分中,皮萨罗得分为8.0461,贝隆的7.5737虽然也不低,但还是不如智利人。

  皮萨罗已经渐渐征服了国际米兰的球迷,一次与阿德里亚诺不停球的二过一配合被斯尔纳堪堪阻断,终场前一次漂亮的直传球打透了对方防线,但马丁斯没有提前跑动,皮萨罗每一次触球,似乎都会造成机会,都闪现着灵气,他的表现像一个巨星,所欠缺的只是和国际米兰球员们的沟通和默契,但时间能够解决一切问题,仅仅是13分钟的出场,足以令人满意,相信下一回合曼奇尼会更多使用新人,回到主场,才是皮萨罗真正的表演时间。

  (沈飞)


  爱问(iAsk.com)国米 相关网页约1,557,52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