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拉德助攻帽子戏技惊四座 贝帅喜煞锋线全面开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7月中旬开始,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一轮,利物浦实际已经提前启动了2005-2006赛季,而5场正式比赛下来,有一个名字最值得关注。7月13日,杰拉德,上演帽子戏法;7月19日,杰拉德,梅开二度;7月26日,杰拉德,一传一射锁定胜局;8月2日,杰拉德,替补出场打破僵局;8月10日,杰拉德,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每场比赛之后,杰拉德总有一种英雄形象呈现在安菲尔德的球迷面前,而他也用行
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利物浦的旗手象征。在夏天纷乱的续约风波之后,决心留下的杰拉德在新赛季的冠军联赛中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而这些也得到了主帅贝尼特斯、球迷以及英国媒体的如潮赞叹声。因为有杰拉德,安菲尔德的球迷相信红军复兴迎来辉煌指日可待。

  第26分钟,杰拉德前场断球后直传禁区左侧,西塞门前12码处小角度低射,皮球从门将裆下穿过入网。第31分钟,杰拉德右路任意球传中,莫伦特斯门前7码头球冲顶破门。第58分钟,杰拉德中路分球禁区右侧的西塞,西塞挑传禁区左侧的杰拉德,杰拉德虚晃后横传,莫伦特斯门前6码左脚劲射破门。从近一个月之前的进球帽子戏法到如今的助攻帽子戏法,杰拉德悄然完成了场上角色扮演的转变,在被对手越来越紧密盯防之后,杰拉德总能找到合适的办法施加威胁。

  杰拉德在赛后也首先谈到了梅开二度的莫伦特斯,西班牙人也从持续的进球荒之中走脱出来,杰拉德说:“他有实力,这毫无疑问,他整场比赛都在做得更好,可以明确地说,他还有更多的进球会到来。”在为莫伦特斯助攻第二球之后,杰拉德几乎是忍着伤痛与队友来庆祝进球,他说:“当我们一起庆祝时,他几乎把我拉倒,但每件事情都是美妙的,我们感觉进攻很锐利,并为周六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做好准备。”

  在谈到自己的助攻帽子戏法时,杰拉德谦虚地说:“这是我的工作,助攻进球和自己得分,但球队的表现才是最主要的事情。我们很高兴进球,如果大门保持不失,我们会更高兴得多。”

  利物浦中卫海皮亚说:“这是一场很好的胜利,但我们并不是100%高兴,因为我们失了一球,而且下半场我们的机会并不多。他们(索菲亚中央陆军)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们知道这并不容易,如果你给他们空间和时间,他们就能刺痛你。”

  主帅贝尼特斯在赛后说:“我们今晚完成了不错的工作,3比1的结果很好。我们踢得很好,我们打得很紧凑,我们也利用边路区域取得不错的效果。索菲亚中央陆军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依靠速度进攻,他们在某些时候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最后我认为我们的进攻和防守都很好。”

  贝尼特斯也特别赞扬了莫伦特斯,他说:“我很为莫伦特斯高兴,因为他需要进球。现在我们希望看到他在英超联赛中进球,他是一个有实力的球员,我有信心我们将在这个赛季看到最好的莫伦特斯。能够看到你的前锋进球总是很好的事情,现在我们希望他们能在联赛中完成同样的事情,就从米德尔斯堡开始。”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利物浦 相关网页约1,980,87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