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当年左路天兵江河日下 试训英超中游队惨被退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宣布,国际米兰队后卫科科将不会加盟该队。纽卡斯尔官方网站上的声明说:“我们不能同意这名国际米兰租借条款的最后条件,所以他将很快返回国际米兰。”

  科科今年28岁,曾经效力于AC米兰和巴塞罗那等世界一流劲旅,在2002以主力身份代表意大利参加了世界杯,之后以交换的形式从AC米兰加盟国际米兰,但是只打了一个赛季
便身受重伤,伤愈后状态一落千丈,主教练曼奇尼很少派他上场,他因此萌生了转会的想法,在此之前阿贾克斯曾经试探过,但是觉得引进一名长期没有比赛的球员太过冒险而放弃,此番科科前往英国试训,还在上周六参加了纽卡斯尔的一场季前赛,表现平平。

  纽卡斯尔同时宣布他们不再对现效力于土耳其费内巴切的前锋阿内尔卡感兴趣了,主席谢泼德说:“阿内尔卡只在费内巴切呆了6个月,土耳其方面不想出让他,我们根据对方的请求只好搁置此事。”(新体)


  爱问(iAsk.com)国际米兰 相关网页约4,005,66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