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卡斯尔与国际米兰谈崩 科科登陆英超暂时搁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英格兰纽卡斯尔消息:英超纽卡斯尔联队要引进国际米兰队后卫科科今天宣布暂时搁浅,原因是两队对具体条款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纽卡斯尔联队周三在球队官方网站上发表的一份声明称:“我们最终没能与国际米兰就租借科科一事达成一致,因此科科将返回米兰一段日子。”

  现年28岁的科科上周六代表纽卡斯尔联队参加了一场热身赛,他非常希望能永久转会纽卡斯尔,但是在返回米兰后,他将错过周四与布雷流浪者队的比赛。(蒙戈)


  爱问(iAsk.com)纽卡斯尔 相关网页约702,556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