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员大将伤愈复出 柏林赫塔阵容齐备迎战法兰克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2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悉,柏林赫塔的中场球员巴斯图尔克已经伤愈,将出现在本周末的联赛当中。

  土耳其人是在一个月前的夏季训练营中拉伤膝关节的,并缺席此后柏林赫塔所有的热身赛,在上周六柏林赫塔2:2被汉诺威逼平的比赛当中,土耳其人依旧没有出现在场上。

  而在本周二,久违的巴斯图尔克终于重返训练场,但由于久伤初愈,在周末柏林赫塔对阵法兰克福的联赛中,土耳其人很有可能替补上场。

  此外,在上周联赛中受伤的范布里克和维赫尼亚雷克也已经伤愈归队,有望继续在周六对法兰克福的联赛中出场。

  (中国德迷联盟 Loki 编译)


  爱问(iAsk.com)柏林赫塔 相关网页约135,60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