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皮亚与利物浦续约 将在安菲尔德球场呆至2008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英格兰利物浦消息:英超利物浦队芬兰老将海皮亚成功与球队续约三年,他将在安菲尔德球场一直呆到2008年。

  现年32岁的海皮亚1999年从荷甲威廉二世队以3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至利物浦,在接受利物浦官方网站采访时这位芬兰人说:“我很高兴能与利物浦续约,我们已经就此问题谈了好几个星期,对于未来我已经不再犹豫。”

  “每个人都想为利物浦队踢球,我可以很骄傲的说,至少未来三年我会留在这里。”海皮亚说,“我在球队已经赢得了所有的荣誉,如果未来三年能代表球队夺冠那就再好不过了。利物浦队是支伟大的球队,杰拉德、卡拉格、哈曼以及特拉奥雷都同意与球队续约了,我也很高兴能与他们做同样的决定。利物浦正处于鼎盛时期,我会用我的最佳状态来回报支持我的球迷,力争夺得更多的冠军。”(蒙戈)


  爱问(iAsk.com)利物浦 相关网页约1,971,59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