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首战未胜却吻合一规律 历史证明慢热竟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8: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德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勒夫跟特拉帕托尼没有任何私交,如果一定要深究,那么先后担任斯图加特主帅恐怕是两人执教生涯中唯一的交集。

  斯图加特首轮因一场平局暂时“掉队”,第一个站出来为特拉帕托尼说话的人居然就是勒夫:“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斯图加特多次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取得好成绩。”

  勒夫的安慰不是善意的谎言,在特拉帕托尼到来之前,斯图加特素来有慢热的传统。斯图加特历史上最好的开局就是勒夫自己在1996/1997年执教时创下的五连胜,可最后他们仅获得联赛第四名。萨默尔上赛季首战就以4比2大胜美因茨,然后是连续8轮不败,到头来也只是得到第五名。

  而2002/2003赛季,同样是马加特执教斯图加特,开局战绩四平一负连续五轮不胜,徘徊在降级边缘,恰恰在这样的开局下,斯图加特以黑马的姿态勇夺亚军。1991/1992赛季道姆执教斯图加特,新赛季首轮的亮相比今天的特拉帕托尼还糟糕,非常巧合,当时1比0击败他们的正是他们在本赛季第一个遭遇的杜伊斯堡,而38场比赛结束后斯图加特竟然登上了冠军宝座。

  虽然一切规律看上去都对特拉帕托尼十分有利,特拉帕托尼还是不能高枕无忧。如何解决卡考禁赛两场后遗留的锋线问题,如何激发托马森让他发挥出真正的实力,都不是光靠历史规律就能自动解决的。


  爱问(iAsk.com)巴拉克 相关网页约675,916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