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连续受挫后终获利好 上赛季最佳射手续约5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7: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冠军杯资格赛的报名已经截止,用巴罗斯的速度击败维拉雷尔也成为了泡影。对于莫耶斯来说,这个夏天的球员引进工作确实有些进展不利,特别是在他想要加强的锋线位置上。不过他现在或许可以找到一点安慰,因为球队至少保住了原有的“最佳射手”———中场卡希尔。

  本周一澳大利亚人与埃弗顿完成续约,重新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将自己
的未来锁定在了古迪逊球场。

  卡希尔来到埃弗顿不过一年,俱乐部与他续约似乎有些着急。而新合同中卡希尔的周薪将会上涨一倍达到2.7万镑,这样的收入在队内已经属于第一档次。但埃弗顿的选择没有错误,因为澳大利亚人的实力绝对配得上这样的待遇。以前卡希尔享受的待遇不高,是因为他“出身贫寒”。

  一个赛季以前,澳大利亚人还是英冠米尔沃尔的一员,他的能力只是在足总杯上才会被英超的主帅们发现。埃弗顿不可能在这样的球员身上花大价钱。但来到埃弗顿以后,卡希尔的才华已经展露无遗。作为一名中场,上赛季他竟为埃弗顿打进了11粒进球,甚至还成为英超头球进球最多的球员。如此成绩摆在任何老板面前,他都无法拒绝卡希尔加薪的要求。

  由于意见不一,卡希尔续约一事在上个月也曾经闹出过一些不愉快,如今则一切烟消云散。澳大利亚人得到了他理应得到的东西,同时他对俱乐部也更加充满信心。“我所能说的就是一个梦想正在成为现实———我将会在我热爱和能够给予我机会的一个俱乐部里再待五年。”澳大利亚人的愿望就是和埃弗顿一道创造全新的未来。

  对于主帅莫耶斯来说,这则是大战之前的一剂强心剂。现在的埃弗顿已经有太多的麻烦。一方面球员引进不利,贝拉米、安迪·约翰逊、巴罗斯,急需的前锋一个都没有搞定。如此情况下莫耶斯只能重用老将邓肯·弗格森(不知是否是俱乐部有意照顾弗格森,本周老将竟然战胜比蒂,赢得了在新赛季身披9号球衣的权利)。

  另一方面球队的伤病也不少,膝盖受伤的卡斯利需要休战到9月,奈史密斯肯定不能参加对维拉雷尔的比赛,而后卫科洛德鲁普、前卫奥斯曼和前锋本特的身体也都有不同程度的问题。此时主力球员卡希尔续约能够在“比想象中要混乱一些”的情况下完成,正好可以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爱问(iAsk.com)埃弗顿 相关网页约765,611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