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病黑洞再次席卷利物浦 杜德克意外重伤将休战三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7: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即使到了8月,红军似乎还在为他们上赛季欧洲赛场的成功付出代价。一方面,贵为冠军杯卫冕冠军的球队至今还要为一个小组赛资格劳师动众,而更让人难过的是,随着门将杜德克在本周一的意外受伤,上赛季自始至终折磨着球队的伤病黑洞似乎再次席卷安菲尔德。

  杜德克的受伤发生在本周一,当时波兰人正在作出那堂训练课中的最后一个扑救,
却在落地时意外地摔脱了肘关节。由于伤势严重,杜德克立即被送往医院接受专家的治疗,随后新闻官科顿向媒体证实,波兰人将至少休养三个月。也就是说,这名以“魔跳”在冠军杯决赛中扬名的门将不仅要错过新赛季开局,更毁了自己另奔前程的可能。

  “就在杜德克受伤的那一刻,我还在想着他的未来去向。我们不会说我们想卖谁,但是在足球圈,如果有人开价,你就要考虑一下种种可能。”本尼蒂斯事后透露。至今为止波兰人还没有为红军在冠军杯资格赛中出场,很显然,在西班牙人雷纳出任主力而小将卡尔森整装待发的环境下,杜德克已经被列入了“清洗”名单。将要因伤缺席周三欧战的远不止杜德克一个,除了在上周第二轮资格赛中拉伤大腿肌腱需要休息三周的克劳奇,岑登、何塞米和特劳雷三人都将因为大腿肌肉的伤势留守默西塞德。其中前两人还有希望赶上周末做客米德尔斯堡的新赛季首轮联赛,而因伤错过整个季前备战的特劳雷则最快也要等到进入9月才可能重返赛场。

  这还不算,科维尔、蓬戈勒和梅洛虽然已经陆续恢复训练,但长期养伤的经历导致他们无法立即恢复比赛状态,同样没有随队前往保加利亚。这样一来,出征索非亚的红军阵中,真正意义上的锋线球员就只剩下西塞和莫里恩特斯两人。情急之下,本尼蒂斯只好带上准备出售的巴罗斯,就连刚刚加盟的18岁西班牙二线小将巴拉甘也进入了报名名单。

  颇有些狼狈的备战让本尼蒂斯展望周三比赛时更加谨慎:“我看过了他们的两场比赛录像,手上还有两份关于他们的战术报告,索非亚中央陆军显然要比我们之前的两个对手要难对付许多。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一次真正的考验,而我们必须小心再小心。这也将是我给球员们传达的信息,因为我们知道这一轮比赛将是多么的重要。”

  本周二率队登上前往东欧的航班之前,本尼蒂斯还强调了自己对同胞莫里恩特斯的信任,甚至不惜改变球队战术来提高后者的进球效率。“莫罗知道自己可以表现得更好,因此他在新赛季中值得期待。同时我们也要为他提供进球的机会,他那种类型的球员需要更多的传中,因此我们将更多地利用场地的宽度。我相信,只要传中次数增加了,我们就一定可以看到一个更好的莫罗。”


  爱问(iAsk.com)贝尼特斯 相关网页约36,59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