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内蒂诠释10年忠诚:愈失败愈情深 今年的国米最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1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8月10日(周三)不仅是国际米兰本赛季正式征程的开始,也是队长萨内蒂的32岁生日,这一天的到来也意味着他效力国际米兰已有10个年头。10年的历练将一个22岁的阿根廷男孩改变成蓝黑军团的队长,也使得他对国际米兰的爱更加浓烈,“我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更喜欢这支球队。对于我的腿,我有充分自信。”

  萨内蒂也是10年来一直留在国际米兰的唯一一人,在莫拉蒂的国际米兰中,似乎只
有莫拉蒂及其夫人比萨内蒂拥有更长的国际米兰履历。正是因为10年的效力,萨内蒂才更有资格评价国际米兰的兴衰,“可以说,从1995年我来到球队到现在,我和球队共同经历了很多,那时的国际米兰可以说百废待兴。我看到过众多球星的到来,从当初的罗纳尔多到如今的费戈。国际米兰一直都很强,只是我们有时缺乏运气。而今年一切都不一样了,我感觉我们的阵容更加完整,各个位置都有各种用途的球员,也有相应替补。”

  10年里国际米兰经历了太多失败,难道萨内蒂连半分的动摇都没有过吗?“怎么说呢,这不是所有人都明白的,在这里取得胜利比起其他地方都要困难,但越这样,我们与球迷和球队之间的感情就越深厚。而作为队长,我必须保护我的球队,当有人说我们这里缺少前进的动力时,我一定会和他发怒。我们这支球队从来不缺少动力,我看到了太多努力的训练。”

  谈到自己即将到来的第11个赛季,萨内蒂多了一份自信,“从各种小事情中,我们就能感觉到球队起步非常出色,我们最近几个月赢得了很多胜利。很多人说意大利杯是小玩意,但那是我们的重大目标。今年无论如何我们要打好联赛开局,上赛季糟糕的开始让我们付出了昂贵代价。”

  谈起国际米兰现在越来越国际化,萨内蒂表示:“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名外国人,我相信所有人都一样,只想着将国际米兰的成绩打得越来越好,这就是我自己的世界。”


  爱问(iAsk.com)国米 相关网页约1,548,91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