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2010年计划只差最后一步 普约尔即将与俱乐部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0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麦考伊报道 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俱乐部与普约尔的续约谈判进展顺利,双方有望在新赛季开始前达成协议,与其他续约球员的合同一样,普约尔的新合同也将延续到2010年。

  新赛季将是普约尔在巴塞罗那的第7个年头,10月2日同萨拉戈萨的比赛,普约尔将在主场迎来自己为一线队效力6周年的纪念日,新合同自然是给纪念日最好的礼物。

  尽管普约尔的新约不是终身合同,但到了2010年时他已经32岁,应该算步入职业生涯的晚期,完全有可能实现他“在巴萨退役”的梦想。目前,关于普约尔续约惟一的问题便是俱乐部与球员在收入方面的协议,在加斯帕特时代,俱乐部曾向普约尔承诺了550万欧元高薪,而其他队友在签了新约后收入普遍大幅提高,普约尔自然也不想落后。

  此前在俱乐部和普约尔的续约谈判中,便因为收入问题而陷入僵局,俱乐部希望球员可以签下低工资+高奖金式的新合同,这也是拉波尔特积极倡导的。不过,负责谈判的总监贝吉里斯坦还是很有信心让普约尔接受俱乐部的条件。


  爱问(iAsk.com)普约尔 相关网页约54,46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