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夏季冠军”出征正赛 国米冠军杯阵容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3:3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国际米兰堪称今年夏天意甲的“热身赛冠军”,算上TIM杯的两个45分钟以及远征英伦等比赛,国际米兰的主力队7战7胜。但在冠军杯资格赛中,国际米兰不敢有丝毫懈怠,本周三晚客场挑战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这第一场正式比赛的胜负将很大程度上影响国际米兰在新赛季与北方两强竞争的信心。

  周二抵达乌克兰后,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先恭维了对手的强大,尽管主队缺少还
在养伤的当家前锋、尼日利亚人阿加霍瓦,“毫无疑问,我们遇到了所有(可能的)对手中最强大的一个,因为顿涅茨克队拥有大量出色的球员和一名很好的教练--卢塞斯库,他很了解意大利足球以及国际米兰。最困难的是,我们在准备情况上与对手有一定距离,的确,我们在热身赛中打得很好,但对手明显比我们准备得更充分。”新赛季乌克兰联赛已经开始,矿工5战全胜,这更给国际米兰敲响了警钟。

  由于这场比赛事关重大,一向敢想敢干的曼奇尼这次显得非常保守,尤其是在排兵布阵上,既没有大量使用新人,也没有像很多人预测的那样试验4231之类的新阵,442这个曼式阵容将继续下去。

  无论是TIM杯,还是随后同时派出主力队和替补队参加的热身赛,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引入的新人都十分抢眼。但曼奇尼并没有太大胆量让这些新人在关键时刻挑重担,尽管本周一曼奇尼说过:“在英格兰参加比赛的球员更可能是主力。”

  门将位置上,新来的巴西门将塞萨尔是几乎所有国际米兰主力队热身赛的正选,而且表现很好,得到了曼奇尼的赏识,托尔多似乎已经失宠。但根据在意大利最后一场训练赛的安排可以看出,托尔多将成为主力,毕竟稳健是这种关键比赛必不可少的,塞萨尔的激情还是慎用为妙。

  由于萨穆埃尔刚刚入队,他坐在板凳上是合理的,而米哈伊洛维奇没有伤愈,科尔多瓦和马特拉齐将搭档中卫。右后卫肯定是队长萨内蒂的,左后卫则让曼奇尼犹豫了一阵。从布雷西亚转来的沃姆助攻能力非常突出,但曼奇尼更倾向于使用法瓦利,毕竟这四个后卫已经搭档了很长时间,巧合的是,去年冠军杯资格赛与巴塞尔对阵的后防组合就是这4人。

  锋线无疑也没有新人,阿德里亚诺和热身赛中发挥出色的马丁斯将搭档先发,克鲁斯以及雷科巴都要等待时机。中场是曼奇尼可能使用新人的唯一位置,训练课中曼奇尼安排的左前卫是从皇马来的索拉里,而中路是坎比亚索和贝隆,右前卫将是热身赛中多次打过这个位置的斯坦科维奇。贝隆的主力位置有些勉强,皮萨罗的攻防兼备是曼奇尼需要的,不过在大方向都用老人的情况下,皮萨罗更可能是替补。《米兰体育报》甚至猜测曼奇尼一个新人都不用,那就是泽马里亚去打右前卫,斯坦科维奇回到左路取代索拉里,这就是上赛季国际米兰的主力阵容了。


  爱问(iAsk.com)国米 相关网页约1,548,91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