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闪电会面曝光AC米兰下一猎物 红黑军团紧盯强人已2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tgcom昨天传来消息,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AC米兰再次转向了一直有意重返米兰的拉齐奥球员奥多,但随即这一消息就被十几个小时之后《意大利体育》刊出的报道否决,西西尼奥目前已经办完了意大利护照,获得了欧盟球员的资格,返回了巴西,此次的米兰之行和意大利媒体所构思的有一点区别,他在意大利只待了24小时。

  然而《意大利体育》披露,就是在这短短一天的时间里,西西尼奥仍然完成了和AC
米兰总经理布拉伊达的会面,虽然在短期内(到8月底转会市场关闭)西西尼奥不会加盟AC米兰,但是双方已经为日后的合作做了很好的铺垫。

  《米兰体育报》也提到了西西尼奥这次短暂的意大利之行,过去坚持认为AC米兰有可能在夏季引进西西尼奥的《米兰体育报》认为:“AC米兰暂时放手,把引进西西尼奥的事情搁置到1月甚至是明年夏天,但西西尼奥仍是AC米兰的首选。”《米兰体育报》的这一说法来自于西西尼奥本人的谈话,“我现在只想着为圣保罗踢球,”西西尼奥说,“我愿意踢到世界杯,等到了世界杯之后,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由此来看,西西尼奥在明年夏天转会是最有可能的?

  但是《意大利体育》坚持认为转会会发生在明年的1月,“西西尼奥话虽然是这么说,但到了巴西联赛赛季结束后,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意大利体育》说,“西西尼奥和圣保罗的合同是到2008年,违约金是1500万欧元,但考虑到AC米兰和圣保罗长期合作的关系,800万欧元应该能够得到西西尼奥。”

  《意大利体育》指出,西西尼奥和布拉伊达的这次会面是在他离开意大利飞往巴西之前,这次闪电般的会面,实际上已经为此后铺平了道路,AC米兰将加速在今年冬天引进西西尼奥的运作,在为什么选择西西尼奥这个问题上,《意大利体育》列出了三个原因,一是无论在圣保罗还是联合会杯的巴西国家队,甚至是2年前他效力米涅罗竞技时,AC米兰都对他进行了考察,而且此后还将进行更详尽的考察,二是前面提到的圣保罗和AC米兰之间的关系,莱昂纳多可谓在那里人脉广博,三是AC米兰的“巴西战略”,卡福亲口表示很高兴西西尼奥的到来,而西西尼奥也会因为球队中有很多巴西球员而进一步加快融入球队的进程。

  至于西西尼奥所担心的国家队位置的问题,《意大利体育》认为根本不存在,“在AC米兰是卡福的接班人,在国家队同样是卡福的接班人,佩雷拉不会看不到。”此外,西西尼奥和特维斯在巴西国内联赛涉嫌辱骂裁判,可能要遭到停赛的重罚,这都是推动他前往AC米兰的原因。

  尽管tgcom仍然在谈奥多的名字,但在《意大利体育》看来,无论奥多还是卡塞蒂的名字都已经不再与AC米兰联系在一起了。

  (狄雷)


  爱问(iAsk.com)AC米兰 相关网页约2,448,67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