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新阵亮出马队接班人 险被错卖之臣升格重要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尔蒂尼承认自己老了,他说:“AC米兰不是老人们的球队。”在未来的一个赛季里,马尔蒂尼还将在球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但赛季尚未开始时就接连出现的两次伤病,让人们不得不正视一个现状,确实,马尔蒂尼需要一个替身,在安切洛蒂看来,这个替身就是卡拉泽。

  “AC米兰不想让我走。”在当初决定去切尔西时,卡拉泽就透露过这样的消息,后
来在与切尔西的谈判中,AC米兰方面故意开出了高价,倒不是存心对阿布拉莫维奇“狮子大开口”,只是AC米兰确实是认为卡拉泽是有价值得球员。

  “一开始,我确实希望离开AC米兰,因为我过去打比赛的机会不是很多,但是,我现在和安切洛蒂说清楚了一切,我和教练组之间一点矛盾也没有,仅仅是我比赛打得少而已,但是现在,我希望为AC米兰贡献一切力量。”昨天接受采访,谈及当时转会的情形,卡拉泽这样说。

  在美国的热身赛中,卡拉泽屡屡出现在了三后卫阵型的左中卫的位置上,并有不俗的表现,虽然这是马尔蒂尼的位置,但是在新的赛季中,马尔蒂尼已经不可能像上赛季那样打满自己所可能打满的全部比赛了,就像队医米尔瑟曼所说的,“让马尔蒂尼三天打两场首发是不可能的。”

  左边卫的位置上有了扬库洛夫斯基,如果打三中卫,在中后卫位置上,安切洛蒂有可能频繁使用卡拉泽,对此,卡拉泽已经做好了准备。

  卡拉泽说:“我很高兴能够和内斯塔、斯塔姆一起坐镇中路防守,对于我来说,这并不陌生而且一点也不成问题,在国家队我就是打的中后卫。”

  对于三后卫的阵型,安切洛蒂表示:“我们有责任研习新的阵型,尽管过去的阵型我们打得不错,在一些比赛中,我们需要球员更集中于中场中路,而另一些,我们需要利用其他特点的球员,因此,试验三后卫的阵型作为在不同的比赛中的变招是必要的。”

  (沈飞)


  爱问(iAsk.com)AC米兰 相关网页约2,448,67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