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点兵22勇士出征冠军杯 曼奇尼豪言进攻摧毁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国际米兰将正式迎来他们的新赛季,在冠军杯资格赛中,他们将先客场挑战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曼奇尼很有信心,他希望这一次国际米兰能够干净利落地晋级。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德里亚诺表示“国际米兰面目焕然一新”,曼奇尼笑道:“我同意阿德里亚诺的说法,现在整个球队的面貌都不一样了,但是现在压力来了,那些打
不上比赛的球员会有一些小小的抱怨,我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包括那些比赛机会不是很多的球员,他们都是球队中重要的一员,要想取得胜利,你需要知道怎样去克服最艰难的时刻。”

  上赛季AC米兰曾经在冠军杯小组赛和顿涅茨克有过交锋,主场4-0获胜,但客场只是艰难地1-0小胜,曼奇尼说:“我不用去看他们,因为顿涅茨克本身就是我们这次抽签能遇上的最强的对手,而且他们有卢切斯库这样的好教练,他深谙意大利足球,他执教的球队也一向很出色,AC米兰对顿涅茨克的比赛打得很艰苦,但当我们抽到顿涅茨克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这些了。”

  谈及主力阵容,曼奇尼表示已经成竹在胸:“对于阵容我已经没有任何疑问,尽管有一些球员的身体状况还需要再看一看,但我已经有了我的选择。”

  说道困难,曼奇尼这样说道:“球员的身体状况参差不齐,这是我们最头疼的事情之一,过去我们只打了5场正规的热身赛,但是,我们还记得上赛季对巴塞尔的比赛也是这样,他们的赛季已经开始,身体状况比我们好,我们首回合相当艰难,但是我们最终两回合以出色的表现晋级,我希望这一次我们的表现能比上赛季更好,因为相比于去年,我们的球员互相之间更加熟悉。”

  曼奇尼最后表示,这场比赛,国际米兰肯定不会死守:“我们会争取胜利,我们到那里就是为了赢球,所以我们不会保守,但是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将是相当重要。”

  附:国际米兰22人大名单:

  门将:托尔多、塞萨尔、宾迪

  后卫:J-萨内蒂、法瓦利、沃姆、萨穆埃尔、泽-马利亚、科尔多巴、马特拉齐

  中场:斯坦科维奇、C-扎内蒂、索拉里、皮萨罗、贝隆、坎比亚索、卡拉贡尼斯、布姆松

  前锋:克鲁斯、阿德里亚诺、雷科巴、马丁斯

  (狄雷)


  爱问(iAsk.com)国米 相关网页约1,548,91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