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球迷继续抗议贪主 格雷泽三太子观战看不懂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57 新浪体育
曼联球迷继续抗议贪主格雷泽三太子观战看不懂足球

格雷泽的三个太子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晚同德布雷岑的冠军联赛资格赛首回合,这是曼联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也是在老特拉福德主场的新赛季首次亮相。但自夏天美国富豪马尔科姆-格雷泽以7亿9千万英镑收购曼联以来,曼联球迷一直在反对这位“贪得无厌”的新业主。而本场比赛马尔科姆的三个儿子——约尔、艾维和布赖恩悉数到场观战,数百名曼联球迷在场外抗议,而球场空空的16,000座位也创下了曼联欧战主场上座率的新低。

  在场外的主要入口处,抗议的球迷一度与警察发生冲突,他们高唱:“我希望格雷泽死。”而有些球迷故意在比赛开始5分钟后延迟进场。“我爱俱乐部,但只要格雷泽控制着,我将继续每天抗议,”一名叫斯科特-克莱曼斯的球迷说:“我将不会买任何新球衣和产品,这意味着俱乐部将失去金钱。我宁愿看球队打丙级联赛也好过在他控制之下。”

  代表球迷的股东发言人奥利弗-休斯顿表示说:“我们反对格雷泽家族将巨额的债务施加于我们的俱乐部。球迷们才是俱乐部的长期管理者,教练和球员都有各自的工作,我们也是,我们就是要保护曼联的传统,并让这种传统在未来延续几代人,这是长期斗争的开始。我们这次的行动是象征性的,我们的比赛并没有因此而受到真正影响,但事实上一场比赛到昨天仅售出4万张门票,这对于他们是重大的打击。”

  约尔、艾维和布赖恩三兄弟在俱乐部主要官员的陪同下观看本场比赛,或许他们并不喜欢每周都如此,但他们今晚的确可以感受到复杂情绪,一方面是少数球迷的抗议声浪,一方面是曼联赢球带来的快乐。第7分钟,当鲁尼将皮球射入网窝,格雷泽三兄弟就像孩子一样跳起来欢呼雀跃,或许以他们喜欢的橄榄球运动的观点来看,球员们更应该突破守门员进门达阵。

  但在第5分钟,范尼在越位下的进球被判无效,布赖恩和艾维显露出不解表情,显然他们还不知道足球比赛中的越位规则,而当范尼在下半场开始3分钟攻入合法进球之后,此时的约尔却不知所措,他犹豫着该不该去庆祝这粒算不算进的入球,当然他首先回头去看了记分牌。而约尔一度在比赛中问道:“为什么我们用手抱着踢,而他们却不是?”布赖恩回答说:“这是他们的工作。”

  下半场刚刚开始,哈尔莫西攻入一球却因对加里-内维尔犯规在先而被判无效,或许只有布赖恩才能回答这样的问题,因为他曾经随队参加了曼联的东亚之行,他应该在三兄弟中稍稍懂得更多一些。而此时的曼联执行官大卫-吉尔在旁边说:“我从不怀疑我们在老特拉福德总是会得到一些好处。”当然他们更关心的是结果,在3比0取胜后,曼联基本上已经进入冠军联赛小组赛。这使得他们将收获1500万英镑。

  弗格森在赛后说:“他们在赛后进入更衣室祝贺球员们取胜,他们在这里呆了20分钟,这很好。他们兄弟有很好的体育基础,我确信他们对足球比赛有相当的知识,但我认为他们也有热情去学习更多。”谈到球迷的抗议,弗格森说:“球迷们坚定在背后支持球队,这是令人高兴的。因为俱乐部内部有些担心,包括我在内,可能有些主张并不是对你有利的。幸运的是球迷们继续支持着球队,而球队也做出了回答。”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曼联 相关网页约3,150,57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