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托杯-拉科主场力挫马赛 瓦伦西亚客场不敌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005国际托托杯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拉科鲁尼亚主场2比0力克马赛,汉堡主场1比0小胜瓦伦西亚,克鲁日主场1比1战平朗斯。

  拉科鲁尼亚主场2比0力克马赛。淘汰拉齐奥晋级的马赛此役排出5后卫的谨慎阵容。主队在半决赛淘汰纽卡斯尔。第30分钟,罗梅罗挑入禁区,鲁本-卡斯特罗包抄稍慢错过机会。第67分钟,卢克左路传中,鲁本-卡斯特罗射入远角先拔头筹。拉科门将莫里纳随后数次
扑救险情,其中包括塞内加尔前锋尼昂在门前的近距离射门。第87分钟,从拉科青训营培养出的小将卡里尔从左路切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入网。

  马赛主帅费尔南德斯说:“我们在上半场的防守很好,但现在我们必须把赌注押在下回合。我认为我们有办法对他们施加威胁。”

  汉堡主场1比0小胜瓦伦西亚。第9分钟,范德法特左路突破传中,马切纳抢在巴巴雷茨之前解围。1分钟后,范德法特传球姆鹏萨,比利时人的射门打中阿亚拉高出横梁。第32分钟,姆鹏萨斜传贾罗西姆,后者的射门被卡尼萨雷斯漂亮救出。第51分钟,范德法特开出任意球,巴巴雷茨抢点破门。第85分钟,巴巴雷茨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终场前,米斯塔的射门被鲍拉霍尔兹在球门线前挡出。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瓦伦西亚 相关网页约414,42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