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铁汉顶替法国常青树 拜仁左后卫终得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拜仁和门兴的德甲揭幕战中,哈格里夫斯出其不意的顶替老将利扎拉祖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事后证明这是马加特安排的一着妙棋,他在左路的前突后冲让门兴的右路几乎处于瘫痪状态。而在上半场他从后场突然插上,接应圣克鲁斯的一记妙传为拜仁首开纪录。这同时也是新赛季的德甲首粒入球。

  “我很高兴自己可以进球。”哈格里夫斯赛后表示,“此后我们的比赛就轻松多了
。”这场比赛哈格里夫斯的表现异常抢眼,他全场比赛一共参与四次进攻,而且和德米凯利斯一起得到了全场最高的60%的抢截成功率。“他表现的很好,我非常高兴。”马加特对他赞不绝口。早在东京的两场友谊赛当中,马加特就已经用哈格里夫斯打过左后卫。“我感觉很不错,我希望能够继续得到主教练的信任。”哈格里夫斯表示。

  哈格里夫斯期待在这个赛季取得突破。“拜仁是一只伟大的球队,我们现在又有这么梦幻的球场,我们对这个赛季信心十足。”哈格里夫斯表示。或许对英格兰人来说,没有什么比进球来得更美妙的了。

  (中国德迷联盟 IPanzer 编译)


  爱问(iAsk.com)拜仁 相关网页约1,530,37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