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锋线边缘人“一出一入” 欧文到底还来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7:36 体育周报

  欧文回英超的消息这两天显得有些平静,到底是曼联还是其他俱乐部,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迹象,只不过曼联的机会最大。对于红魔来说,“引渡”不仅仅只是金钱上的问题,人力资源合理配置也是不容忽视的话题,这几天内奥尔·索尔斯科亚有望复出和萨哈受伤的消息都可能左右着欧文的前途。

  索尔斯科亚似乎已经渐渐消失在球迷们的脑海当中,人们唯一能够记住的也许只是他
那张娃娃脸,自从2003年在与帕纳辛奈科斯的比赛中受到重伤之后,挪威人就一直只能在看台上观摩队友们的表演。8月5日,记者从弗格森的口中得知,索尔斯科亚很有可能在新赛季里重披曼联的红色战袍:“奥尔最近的膝盖有点疼,但不是那处老伤的地方,现在他的旧伤已经恢复了,而且已经回到了训练中,也许他可以赶上赛季的开始阶段。”

  一旦索尔斯科亚能够成功复出,那么曼联锋线上就有了范尼、鲁尼、萨哈、索尔斯科亚等4人,这还没有算上很有可能改打后腰的阿兰·史密斯,如果欧文再来的话,那么必定会造成人员的堆积。当地的《曼彻斯特晚报》分析道,红魔的433阵型只需要一名中锋,范尼是不二人选,鲁尼甚至为他让位转移到边路,而弗格森还拥有萨哈、索尔斯科亚以及新近冒尖的小将罗西,曼联的锋线并不需要新的补充。

  也许这样看来,欧文加盟曼联的机会就少了很多,不过8月6日的一条消息又让一切有了柳暗花明的感觉。由于在亚洲之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受伤,法国人萨哈不得不接受一次手术,这将造成他缺席数周。萨哈的突然受伤又给弗格森出了一道难题,索尔斯科亚的复出并不是完全确定,而且即使复出,能否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也很难说,而萨哈也同样面临着术后恢复状态的问题,这样一来,曼联反而陷入了锋线兵荒中。对此,英国《独立报》分析这将加速曼联收购欧文的脚步,据格雷泽尔的一位亲信透露,老板已经准备了足够的资金:“大卫·吉尔前些天说,如果主教练认为可以为曼联带来足以增强球队实力的天才球员,那么钱就放在那里等着他用,现在的情况仍然是如此。”目前曼联已经卖出了菲利普·内维尔,并获得了300万英镑左右的现金,如果不出意外,巴西人克莱伯森也将以类似的价格走人,届时资金对于弗格森来说也许真的不是问题了。 刘 飞


  爱问(iAsk.com)曼联 相关网页约3,150,78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