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里奥自叙世界杯与三女偷欢 称罗纳尔多是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独狼”罗马里奥的“最爱”是什么?答案是:“佩拉达”。葡语中光脚在草地上踢球和裸体女人的意思。对于前者,罗马里奥是当仁不让的翘楚。而对后者,独狼的道行也不浅。

  巴西媒体曾经透露过,94世界杯期间,罗马里奥曾经不顾队规私自招入女子进入房间偷欢。昨天,这一猜测得到了罗马里奥本人的证实,他的确与好几名“佩拉达”在94世界
杯期间,上演达阵得分的好戏。甚至有一次还同时和三名女子共处一室寻欢作乐。

  “我曾经把好几名女人叫到我的房间里,至于究竟几个我自己也忘了。”罗马里奥听起来还很为自己的“壮举”感到自豪。

  之后,他还将矛头对准了“双罗”组合的搭档罗纳尔多,“独狼”眼里揉不下罗纳尔多这颗沙子。他愤愤的声称:“罗纳尔多不是我的朋友,也永远不会成为我的朋友。我们的关系是曾经很好过,但98年之后我们之间再也不存在什么关系了。”

  不过他的一番言语激怒了当时担任巴西队技术顾问的扎加洛老人。扎加洛对罗马里奥的肆意妄为评论道:“他一点也不尊重自己,影响了整个巴西队的形象,缺乏必要的责任感。”当时的主帅佩雷拉则无奈的说:“我没有看见他带着女人走进房间。”(NAKA)


  爱问(iAsk.com)罗马里奥 相关网页约117,87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