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神童首次表示愿赴皇马 最关键引援竟决定欧文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成功引入了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之后,塞维利亚后防小将塞尔吉奥-拉莫斯成了皇马“最后的”目标。当地时间8月8日,拉莫斯在塞维利亚面对众多媒体记者公开表示:“所有球员都向往着皇马,我也不例外。”

  “虽然外界的传言对我不会有什么影响。皇马想要邀我加盟,这让我略感惶恐。”拉莫斯说:“那里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所有人都希望加盟伟大的球队,就像皇马那样。”

  拉莫斯的一番话随即在西班牙媒体引起了轰动。因为对于现在的皇马来说,萨穆埃尔离队后在中卫的位置上只有埃尔格拉、帕文以及伤情不明的伍德盖特,增强后场厚度不仅是阵容上的需要,更是主帅卢森博格的主动要求。

  回到具体引进拉莫斯的问题上。《马卡报》指出,拉莫斯的加盟与否同欧文的前途有着密切的关联。目前欧文的经纪人已经在英格兰同几家球会进行谈判,利物浦、埃弗顿、曼联还有纽卡斯尔都是潜在买家。虽然皇马将欧文的转会费定在2000万欧元之上,该报专家指出最终双方会在1500万欧元到2000万欧元成交。换句话说,如果欧文一旦离队,皇马将进一步敞开引进拉莫斯的大门。

  不过也有评论家指出,皇马想要本赛季就引入拉莫斯难度相当高。首先,拉莫斯本人和他的经纪人同时也是他的哥哥认为在世界杯前一年进行转会相当冒险。他只有19岁,未来仍有的是机会。第二,拉莫斯对塞维利亚充满了感情,他不愿在巴普蒂斯塔离队后再出走落个叛名。第三,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关系相当好。他曾经开玩笑的说:“我已经把巴普蒂斯塔卖给了皇马,再卖走拉莫斯,拉波尔塔恐怕会杀了我。”

  当然,皇马引进拉莫斯的也是一举多得。年轻,可以出任后防线多个位置,被誉为新一代的“普约尔”,拉莫斯在竞技水平上已经达到了皇马的要求。从战略角度讲,引入巴普蒂斯塔相当于分了一杯羹,再从关系俱乐部引进拉莫斯不仅可以在阵容增加同巴萨竞争的力度,更可以在场外对巴萨进行打击。不可忽略的还有瓦伦西亚,做为联赛的主要竞争对手,有消息说一旦瓦伦西亚对拉莫斯再次出价(此前报价1500万欧元被拒绝),皇马将立即行动。

  就像专家卡里诺说的那样:“拉莫斯的故事远还没有终结。”一笔转会可能关系到赛季的成败,皇马不会轻易放弃。(JoJo)


  爱问(iAsk.com)皇马 相关网页约5,139,31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