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首谈欧文转会难掩恼怒 道出心目中最出色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文离开皇马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英超将是他唯一的去处。目前纽卡斯尔已经公开表态对欧文有兴趣,但曼联的弗格森却对是否引进欧文不置可否。

  皇马此前宣称,曼联已经表达了兴趣,但随后红魔就发表声明,称尚未正式接触皇马。在一次例行记者会上,弗格森在被问到有关欧文的问题时显得很不耐烦,他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当被问到是否对欧文有兴趣时,弗格森说,“我告诉你为什么。全年我都在读你们记者的胡编乱造,在这方面我不会帮你们的。我不会发表任何看法,你需要去问皇马,要知道我现在在曼彻斯特。”

  上赛季曼联受到了锋线无力的拖累,欧文被认为是解决方案,但弗格森表示,自己信任荷兰射手范尼斯特鲁伊,他还表示,荷兰人是自己见过的最出色射手。

  “上赛季因为受伤的影响,他的进球率和以往不同,这导致了球队战绩上的差别,但现在他恢复了,看上去状态很好,我期待也清楚,他将会进球,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极大的振奋。”

  “我认为范尼可以和任何人一起踢球,优秀球员都可以这样,他是个天生的中锋。锋线上我们的组合很不错,当范尼找到进球状态时,我们会变得不同。”

  “我认为,他是我执教生涯中见过的最出色射手,他绝对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射手。”(xiaohappy)


  爱问(iAsk.com)弗格森 相关网页约414,08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