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核心悍将续约 中场配置初现李铁机会困难并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8日,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队内的中场大将卡希尔与球队续约,埃弗顿成功的留住了上赛季最具杀伤力的武器。

  澳大利亚人卡希尔无疑是上赛季英超联赛中的最大惊奇,上赛季前他以175万英镑加盟,在联赛中出场34次,进球12个,且有3次助攻,被很多媒体评为英超的最佳新援。

  “现在(续约)已经完成了,我感到很高兴,我可以说这是又一次梦想成真,我很愿意在这个俱乐部再呆5年,是埃弗顿给了我机会。”卡希尔说。

  根据新合约,卡希尔将在埃弗顿效力直到2010年,莫耶斯对此非常高兴。“我们很满意,因为过程有些曲折,卡希尔将在这里效力很长时间,上赛季他展示了价值,我们对于能够和他长久续约非常高兴。”

  卡希尔前段时间和俱乐部曾就续约问题闹僵,甚至还一度传出转会传闻,但现在一切水落石出,他在埃弗顿的地位也得到了稳固。在新赛季的阵容中,如果莫耶斯沿用451阵型,卡希尔将注定占据中场的一个主力位置,从曼联来的菲尔-内维尔将是莫耶斯的首选后腰,而阿特塔和卡斯利(目前有伤在身)则有可能竞争中路的第三个人选。对于中国球员李铁来说,出场的机会与困难并存,随着赛季的深入,阵容中伤病和轮换可能给他带来机会,但在赛季初期,他可能还先要在替补席上继续等待。(王西)


  爱问(iAsk.com)李铁 相关网页约1,341,266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