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吉否认尤文追逐卡萨诺 头号天才又成罗马幸福的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罗马俱乐部宣布FIFA正式解除对其转会交易禁令。而随着三名新援加盟终于水落石出,队中天才攻击手卡萨诺的未来又被打上一个问号。虽然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迅速作出反应否认了将对卡萨诺有所举动,但合同即将于明夏到期的小将去留问题又将成为罗马队“幸福的烦恼”。

  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在对解除禁令表示了兴奋之余,也特别提到了卡萨诺的未来:“
我们当然会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但是卡萨诺肯定不会离开。”很显然,如果说此前的转会交易禁令对罗马队有什么积极意义的话,那恐怕就是让人们不必担心这位头号天才的离去。

  而对于此前一直对卡萨诺觊觎已久的尤文图斯来说,罗马的解禁令意味着他们重新获得了接近这位天才少年的机会,但尤文总经理莫吉面对记者的提问同样表现得相当坚决,他断然否认了尤文将重新考虑引进卡萨诺的可能:“对罗马来说这是个好消息,解禁的裁决让他们可以象正常情况那样在转会市场上进行操作。但是这和尤文图斯没有什么关系,并不意味着卡萨诺将重新成为我们的目标。”

  从上赛季最末几轮开始,卡萨诺下赛季的去留问题就成为了外界关于罗马队的最大热点话题,而尤文图斯始终被认为最有可能成为卡萨诺的下一个落脚点。甚至当尤文从切尔西引入罗马尼亚人穆图时,外界也猜测这位实力派前锋将成为与罗马交换卡萨诺的筹码之一。国际足联的一纸禁令曾经让所有的议论和猜测暂时石沉大海,但如今当这一传言被重新提起时,莫吉似乎只想提醒记者不要再继续进行任何炒作:“提这件事情意甲没有任何意义,希望你们(媒体)不要再浪费自己的时间。”

  的确,由于此前禁令的存在,尤文方面已经迅速将头号收购目标转向维埃拉,并将枪手队长一举拿下,如今老妇人看上去难有足够的胃口再吸纳卡萨诺。但所有人都不会忘记的还有手持大把欧元四处寻猎的阿布,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将如何出牌,这是谁都无法预知的,卡萨诺的未来依然留有悬念。

  (仙履)


  爱问(iAsk.com)罗马 相关网页约5,427,60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