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雷泽盖意外受伤 可能缺阵法国热身赛无缘搭档齐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8日罗马消息,特雷泽盖伤了!特雷泽盖在今天的训练不慎右脚踝,这给他能否出战8月17日法国队与象牙海岸的友谊赛打上了一个问号。

  现年27岁的特雷泽盖是今天在全队的训练中受伤的,而这场训练也是明天尤文图斯与罗马之间热身赛前的一次训练。而因为伤势,特雷泽盖也未能进入卡佩罗的大名单。

  而法国与象牙海岸的热身赛也将在即,这场比赛是法国世界杯预选赛前的一场重要热身比赛。下个月法国队就将迎来与法罗群岛以及爱尔兰的世界杯预选赛。

  目前法国队仅列小组第四,落后多赛一场的小组领头羊爱尔兰队3分,瑞士以12分位列第二,以色列以11分名列第三。

  (提剑)


  爱问(iAsk.com)特雷泽盖 相关网页约360,30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