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文重返英超板上钉钉 热门喜鹊最大障碍非高额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20:30 新浪体育
欧文重返英超板上钉钉热门喜鹊最大障碍非高额身价

纽卡斯尔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8日伦敦消息,一切迹象看来,在“争夺欧文”行动中表现最为积极和有诚意的纽卡斯尔,正在无限接近昔日英格兰国家队的锋线金童。无论是从皇马新闻发言人的话语、还是纽卡斯尔的官方表态,乃至欧文本人的看法来看,欧文重返英超几乎板上钉钉。因为,即使纽卡斯尔不能签下,后面还有虎视耽耽的曼联。

  在关于欧文有可能要重返英超的消息周日传开之后,皇马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安东尼
-加西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确实曼联和纽卡斯尔都非常希望能在欧文在西甲效力一年之后,将这位英格兰的金童‘带回家’。而纽卡斯尔对欧文非常感兴趣,他们一直在密切关注着欧文,并且表现出了最大的诚意和兴趣。”不过,安东尼-加西亚随即话锋一转:“但是,还有其他俱乐部表示对欧文很感兴趣,包括曼联。”

  今天,纽卡斯尔也对求购欧文一事进行了官方表态,俱乐部主席谢菲德在接受官方网站的采访时称:“纽卡斯尔非常希望能将欧文带回到圣詹姆斯公园(纽卡斯尔主场)。我们已经和皇马就此进行了商谈,但目前我们还不想就此事的进展发表评论。”

  对纽卡斯尔来说,也许他们引进欧文最大的障碍不是2000万欧元左右转会费,而是不能给欧文提供在欧洲赛场表现的机会(上个赛季纽卡斯尔仅仅排名英超第14,既不能参加欧洲冠军杯也不能参加联盟杯),而这有可能影响欧文在明年德国世界杯的表演,因此这也有可能是欧文最为犹豫的。

  而欧文也在第一时间通过他的经纪人对外表示,上周自己已和3、4家一流的俱乐部进行了初步的交谈,其中一家俱乐部有意将他在西甲效力了一个赛季之后,重新带回英格兰。不过,现年25岁的欧文也仍旧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在2008年合同到期前一直呆在伯纳乌,尽管皇马在接连签了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之后,可能会影响到欧文出场的机会。

  而尽管在西班牙的生活不是非常“愉快”,但欧文还是表示自己的马德里之行毫无后悔,并且他表示如果自己真的返回英格兰,他自信自己的球技将会表现出来提高,“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我希望有一天能够返回英超,我在海外踢球的经历使我变得成熟,我相信只能我真的回去了,我将会表现得更加出色。”

  (红色弧线)


  爱问(iAsk.com)欧文 相关网页约1,053,51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