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出售埃辛里昂"大赚特赚"? 切尔西意中人24小时定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6: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用古迪昂森而不是迪亚戈首发,也许是莫里尼奥钟爱冰岛人。但更可能的是,随着埃辛转会,迪亚戈将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被送到里昂。

  上周日下午,里昂主帅霍利尔透露,埃辛被排除在对斯特拉斯堡的首发阵容。原因很清楚,球员不希望在没有确定前途的时候比赛。霍利尔很清楚,迪亚戈再加上2000万镑交换埃辛是“大赚特赚”,他甚至可以拿出1000万镑来买自己心仪的罗西基!有了主帅的表态
,埃辛当然会缓和一下郁闷的心情。

  上周日中午时分,一直“嘴硬”的里昂主席奥拉对天空电视台表示“谈判取得巨大进展”!“虽然还没最终完成,但我希望周末就能完成,一次性的!”奥拉乐观地表示,他一直等待的就是阿布亲自出面。因为那意味的也许不仅仅是金钱,甚至还有“生意人间的交易”。

  事情在最近一周一直在进展,先是里昂主动希望和阿布见面。得到不太热烈的回应后,上周三,奥拉邀请记者们报道球队大合影,但众多记者见识的,却是闷闷不乐的“明星球员”埃辛拖着沉重的脚步“独自伤悲”。很自然的,报道的主题变成了“埃辛和切尔西”,老奸巨猾的奥拉通过这个机会不失时机地再次重申自己的立场:如果价钱不合适,没人可以离开这里。无论如何,切尔西看起来不是对每个球员都感兴趣。”很明显,他在进一步逼切尔西就范。

  上周五,切尔西CEO肯扬在圣·特洛佩斯的一个游艇上和奥拉会面,双方并没达成协议。虽然切尔西更新了出价,但奥拉仍然像“又臭又硬”的石头。甚至有《苏格兰邮报》报道,切尔西给出2000万镑外加迪亚戈的出价,仍然被拒绝。要知道,迪亚戈上个赛季也花掉了切尔西800万镑的不菲价钱。也正因如此,一直保持乐观的经纪人皮维图也开始忧心忡忡。现在,事情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长长的隧道终于到了尽头。


  爱问(iAsk.com)切尔西 相关网页约1,674,06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