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游戏测准社区盾结果 模拟较量切尔西获压倒性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6: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谁会赢得社区盾杯,切尔西还是阿森纳?《FM2006》(足球经理2006)在赛前就已“给”出了结果。真正的社区盾开始前,著名的游戏公司、前《冠军足球经理》系列制作者“SportsInteractive”举行了虚拟的游戏竞赛:请到众多名人,让他们用新产品《FM2006》模拟社区盾的较量。结果竟然“一边倒”,三场“比赛”切尔西全部获胜。

  首场比赛在前板球名将塔弗内尔和BCC主持人杰利米·维恩间展开的。前者的思路较
传统,,他采用了阿森纳惯用阵型,让法布雷加斯担任维埃拉的接班人。而后者的激进却与莫里尼奥的稳重完全不同,维恩竟一口气将鲁本、达夫和小赖特全派上场。不过这招着实有效,开场不过5分钟,达夫的传中就让罗本率先破门。当然塔弗内尔的选择也没有错,下半场法布雷加斯直塞雷耶斯,后者助攻亨利将比分扳平。可惜阿森纳还是不够幸运。点球大战吉尔贝托失手,最终4比5惜败。

  第二场同样是切尔西先进球,阿森纳扳平。阿森纳的控制者鲍勃·维尔森似乎对比赛产生了巨大影响。前阿森纳门将的注视下,莱曼和切赫竟然都出现低级失误。但笑得最后的还是切尔西,永贝里和法布雷加斯都罚失点球,前板球球员斯徒尔特控制的切尔西获胜。

  为夺回枪手的尊严,演员沃尔什最后一场对阿森纳进行了特殊的调整———他让博格坎普出任右前卫。结果却依然没变。开场不久,兰帕德40码外远射打破僵局,此后阿森纳虽由雷耶斯扳平比分,兰帕德和德罗巴却又连进两球。第81分钟替补皮雷将比分改写为3比2,但一切都为时已晚。

  不过他们都未能准确模拟出赛果———切尔西2比1险胜阿森纳。


  爱问(iAsk.com)切尔西 相关网页约1,674,06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