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诸强开始中锋争夺战 帕尔马桑普各得心仪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5:4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 吉拉迪诺离开后感到惶恐不安的帕尔玛球迷这下可以稍稍松口气了,科拉迪在接过11号球衣的同时也揭开了黄蓝军团的“后吉拉时代”。而终于如愿回归意大利的科拉迪此时应该比球迷们还要激动,上赛季被拉齐奥送到瓦伦西亚抵债的他始终过得很不如意,出场21次仅打入3球,这也使其坚定了回国的决心。

  几天前,科拉迪的经纪人罗吉一直呆在西班牙跟瓦伦西亚俱乐部谈判,上周六,罗
吉出现在帕尔玛技术总监琴奎尼的办公室也被认为是谈判成功的标志。据悉,当地时间今天早晨,29岁的科拉迪将来到帕尔玛接受体检,正式签约仪式很可能在下午举行。这点也从琴奎尼口中得到证实:“我们克服了无数困难,跟瓦伦西亚已经完成了谈判,只剩下他们和球员本人还剩一些问题要解决了。希望一切都能顺利解决,我的愿望是科拉迪能在周一参加训练。”

  《米兰体育报》说,科拉迪将在帕尔玛呆一个赛季后回到西班牙(他与瓦伦西亚合同2009年到期),年薪200万欧元(瓦伦西亚承担其中一部分)。琴奎尼这样解释了双方的协议:“我们是以非常灵活的方式完成这次谈判的,球员不是以永久转会的形式加盟。你们只要清楚一点:一旦周一科拉迪在合同上签字,他将在2005/2006赛季属于帕尔玛。”

  黄蓝军团已准备就绪,科拉迪也想重新证明自己,但瓦伦西亚还有一个问题需要解决。为鼓励别国职业运动员加盟,西班牙政府规定他们不需要向政府交纳年薪25%的税金,如今科拉迪要在合同期满前离开,瓦伦西亚就必须向政府退还当时没交纳的部分,因此这两天他们正想办法避免这样的损失。

  虽然想要替代两赛季中打入46球的吉拉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对只能依靠德迪奇和格里埃科两位年轻球员的帕尔玛主教练贝雷塔来说,科拉迪的到来依然为自己打了剂强心针:“在他正式到来之前,我不想说什么。只有等到他来了以后,我才能表达自己喜悦的心情。”琴奎尼则向球迷们保证科拉迪只是一串惊喜的开始:“可以肯定还将会有一名前锋加盟,估计在下周内将结束谈判。”

  随着科拉迪转会的尘埃落定,其他球队也都相应加快了争抢其他射手的进程。首当其冲的是桑普多利亚,在巴扎尼右膝韧带受伤(上周五在佩鲁贾接受了手术,预计恢复时间四个月左右)后,俱乐部也在考虑引进科拉迪,虽然被帕尔玛抢了先,但他们很快找到了新目标--雷吉纳前锋博纳佐利。据悉双方基本达成一致,转会费大约在150万欧元。

  这样一来,以吉拉、维耶里为首,意甲中锋在今年夏天来了一次大挪移。吉拉、维耶里双双加盟米兰,侬达落户罗马,托尼从巴勒莫加盟紫百合,他的位置被布雷西亚的卡拉奇奥洛取代(800万加波桑齐尼),科拉迪顶替吉拉,博纳佐利替代受伤的巴扎尼。中锋,尤其是意大利本土中锋的改头换面也算是今夏意甲转会的一个亮点。


  爱问(iAsk.com)帕尔马 相关网页约1,017,41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