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拉姆归队与齐达内性质不同 铁卫重新选择国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51 体坛周报

  在齐达内提前宣布了马克莱莱和图拉姆将一起重返法国队之后,8月7日,两个人在记者的围剿下终于打破了沉默,他们表示自己将参加法国队与科特迪瓦队的热身赛,以实际行动证明齐达内的说法。一个是在中场和齐祖配合最好的朋友,一个是在11年前的8月17日同一天披上蓝色战袍的队友,三剑客的携手将成为法国队世界杯出线的法宝。

  马克莱莱早在5月份就在图鲁兹的热身赛上和齐达内一起答应了埃米勒的要求,不过
一直保守着这个秘密。在法国电视一台的“电视足球”栏目中,他第一次公开表明了自己重返法国队的愿望。他表示法国队的邀请是无法拒绝的,他希望通过自己来改变法国队的现状,尤其是积分。马克莱莱承认这是一个冒险的决定,但他认为这是自己人生的一部分。

  图拉姆表示自己接到了多梅内克的电话,通知他将会收到一封来自国家队的入选通知。他很坦率地承认,自己起初接到这封信时甚至感到不耐烦。尽管尤文图斯主帅卡佩罗对33岁的他是否能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众多比赛中保持状态而担忧,但图拉姆最终还是决定回归:“如果主教练对我这么看重的话,我无法拒绝回到这支我曾经有过10年经历的队伍当中。”

  图拉姆显然对于齐达内“做大”代替自己抢先透露这个消息极为不满。在都灵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很明确地把自己和齐达内、马克莱莱划清界限:“我和他们不是一个逻辑,我只是答应国家队主教练的筛选。大家都要求我谈谈自己的看法,但是,我什么看法都没有。”

  发表这样重大的决定,是球员大事,且涉及到赞助商对于形象权的炒作。对此,刚经历了一次非同寻常的保密行动的齐达内最有切身体会。所以,对于图拉姆重返国家队一事最知情也最有发言权的维埃拉尚且三缄其口,齐达内的确没有理由“越位”。而作为这次越位的代价,已经有业内人士对于他们作为分别领衔前场和后场的两个核心人物,在国家队的配合提出了一疑问。


  爱问(iAsk.com)图拉姆 相关网页约108,2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