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后防线告急引进新人 添一颗棋子即可“一箭双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04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现在的尤文图斯确实不错,但有一点也很令人担忧,那就是后防。8月6日的友谊赛尤文图斯后防连损大将:第4分钟基耶利尼鼻骨被撞伤后,卡佩罗将佩索托换到左路,让比林德利踢右路。随后比林德利又在对方的一次身后铲球中右膝受伤,卡佩罗只能用布拉西打右后卫。从伤势来看,基耶利尼即使是鼻骨骨折情况也不会太严重,糟糕的是比林德利,被担架抬下,很可能是是韧带撕裂。

  蒙特罗已转会圣洛伦索,图多尔也即将去斯图加特,目前的尤文图斯,即使赞布罗塔伤愈回来,后防线上仍是无人替补。这一危机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两周前卡纳瓦罗的公开抗议就曾遭到莫吉的训斥。但私下里莫吉却也“小动作”不断,先是将左边后卫赞布罗塔的合同从2008年延到了2010年。届时赞布罗塔将年满33岁,看来他也是为尤文图斯献身了。随后莫吉也处理了33岁的老将蒙特罗,4号球员被卖到了阿根廷的圣洛伦索。不过,对于莫吉来说,最关键的恐怕就是如何引进本菲卡的右后卫米格尔。

  卡纳瓦罗、图拉姆、科瓦奇,尤文图斯就3个中卫。3人都已年过30岁,还都是国家队主力--图拉姆7日刚刚宣布重返法国队,所以就凭这样的阵容新赛季是熬不过去的。米格尔的到来不仅可以加强尤文图斯的右路,甚至可以将泽比纳解放到中路。所以对卡佩罗来说将是一箭双雕之计。

  不过尤文图斯收购米格尔却是阻力重重。本来尤文图斯企图零成本将球员弄过来,但球员与本菲卡之间的合同纠纷一直闹到了葡萄牙足协,现在据说又要闹到国际足联。这期间,瓦伦西亚也对米格尔穷追不舍,他们向本菲卡开出的转会费是1000万欧元,而尤文图斯只愿75万欧元租借1年,1年后若赎身,尤文图斯的报价也只是800万欧元。

  对于球员本人,尤文图斯的开价是4个赛季,每赛季税后150万欧元。没办法,尤文图斯的财务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开红灯,2004-05赛季的财务报表刚出来,虽然营业额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但仍有300万欧元的亏损。8月6日俱乐部主席斯特文斯的话说得很明确:“莫吉向我肯定说买了维埃拉后必须再卖掉谁,现在有人要离开尤文图斯了。”


  爱问(iAsk.com)尤文 相关网页约1,116,26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