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高层首次报出欧文转会费 三大买家谁得最后真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文又进球了。在对奥地利丙级队ASK的比赛中,欧文替补上场打入一个漂亮的单刀球。不过随着在热身赛上的频频入球,欧文在皇马的前途更显迷茫。

  夏季热身赛上,欧文进球两个,排在罗纳尔多和劳尔之后。如果考虑到上场时间,欧文的进球效率依旧不低。此前皇马高层传出信息,罗比尼奥加盟之后,欧文并非非卖不可,当然也不是不卖不可,条件只有一个就是买家出价必须得高。

  现在来看,跟欧文最为接近的是曼联,其次是纽卡斯尔,最近两天切尔西也加入到争夺“金童”的队列当中。《阿斯》援引皇马内部人士的话说,要想成功将欧文从队中带走,卖家出价得在2000万欧元左右,这几乎是他去年离开利物浦时转会费的两倍。

  皇马1200万欧元引进欧文说是占了便宜,却不尽然。去年从英格兰买入欧文时,他与利物浦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而且他也并非是贝尼特斯钟爱前锋的类型。征战一年西甲,欧文在绝对进球数上并不多,但进球效率却高的出奇。“废黜”菲戈之后还打上了主力,就连埃里克森也公开称欧文在英格兰国家队的位置可以得到保证。

  仔细分析一下欧文的买家。曼联是欧文最大的潜在买家,但最近范尼状态的回归令俱乐部高层不得不对重新引进欧文再生踌躇。何况2000万欧元的报价并不低。纽卡斯尔同样对欧文求贤若渴,不过他已经不只一次表达过一旦回归英超也只考虑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显然纽卡斯尔不在这一行列。至于切尔西的加入目前仍不明朗。在中锋位置上已经有了德罗巴和克雷斯波,切尔西起码在竞技上并不特别需要欧文。

  赛季漫长,速度型的欧文继续是留在皇马丰富进攻手段,还是一年之内被迫卖出第二位“巨星”,要破解这道谜题皇马需要时间,对欧文本人来说,同样如此。(NAKA)


  爱问(iAsk.com)皇马 相关网页约5,103,08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