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阵中元老钦点AC米兰锋线引援 两大巨星明夏取代舍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尔腾斯医生透露:“我们月底将知道因扎吉什么时候复出,”同时他表示,“因扎吉现在的状况越来越好。”但受伤病困扰的因扎吉能否支撑到合同期满(2008年),仍然是一个疑问,本赛季引进了吉拉迪诺,但仍然没有完全解决锋线未来的问题,前一段时间爆出了弗雷德的事情,但这个19岁的巴西高产前锋只是“未来的未来”,而AC米兰需要解决的也许是一些摆在眼前的问题。

  《罗马体育报》提到了迪瓦约的名字,但在日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卡福却钦点了两个人。“我希望卡萨诺来到AC米兰,”卡福说,“无论在意大利国家队还是罗马队,他都有伟大的表现,也许他还需要学会遵守一些规则,但我相信,在AC米兰的环境里,他会成为一颗巨星的。”

  其实在卡福新闻发布会的前一天,《全体育》就提到了AC米兰准备向卡萨诺动手的可能性,当然,不可能是在今年夏天。而且,得到卡萨诺的难度也许比此前争取到吉拉迪诺更大,一方面,卡萨诺在莫吉眼中代表着尤文图斯的未来,而尤文图斯又有卡佩罗、埃莫森这样的筹码,另一方面,切尔西也开始试探性对卡萨诺提出了开价,一方有人情,做了长期的工作,一方有金钱的优势,相比之下,AC米兰不占什么优势。

  除了卡萨诺,卡福提到的另一个名字就更令人吃惊了,卡福说:“我现在还经常跟罗纳尔多联系,我知道他很希望能来AC米兰证明自己仍然是一个巨星,我想他在这里同样会感到很好,因为AC米兰也有很多的巴西球员。”实际上,这与过去的一年当中一直以来断断续续的某些传闻是吻合的。

  随即,《城市足球》抛出了新闻分析,依然是关于“舍甫琴科投奔切尔西,AC米兰重金引进其替代者”的可能性,《城市足球》表示,如果切尔西真的以传言中高达8000万欧元的天价引进舍瓦,那么这笔资金足够同时引进罗纳尔多和卡萨诺了,从年龄上说,卡萨诺对于球队的年轻化更有意义,在卡萨诺的位置上,《城市足球》提出了一个替代的名字:托雷斯。

  不过就像舍甫琴科所说,他并不想走,贝鲁斯科尼也不想卖,切尔西新赛季已经有了德罗巴和克雷斯波两个中锋,德罗巴在刚刚结束的社区盾杯上还独中两元,而AC米兰的赛季前备战也已经进入到了一定的阶段,在这样的情况下,两支球队都不可能冒险进行这样大的手术,至少在这个赛季,关于舍瓦转会的传言应该结束了。但从《罗马体育报》、《米兰体育报》也传来消息称,明年夏天,AC米兰的锋线有可能将迎来一次大手术,这全取决于吉拉迪诺这个赛季的表现。

  但卡萨诺的未来却仍在争论之中,托蒂的前经纪人扎瓦利亚为此炮轰罗马:“任何大俱乐部都不会让这样的情况发展下去,罗马几年前还是意甲的冠军,排名前列的球队,发生这样的问题真令人吃惊,他们不应该再等了,不是所有的球员对于罗马都有像托蒂那样的感情,这取决于卡萨诺,他的经纪人和罗马的想法,他是一个好球员,只会为豪门球队效力,如果这时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切尔西、巴萨向他发出邀请,罗马将无能为力。”

  (狄雷)


  爱问(iAsk.com)AC米兰 相关网页约2,430,73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