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双侠闪耀澳洲赛场 曲圣卿张晓彬均得如潮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31 体坛周报

  ▲▲范志毅混迹香港

  8月7日,前中国国家队队长范志毅正式同意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加盟香港Buler Rangers俱乐部。35岁的范志毅在接受香港有线采访时说:“如果球队需要我担任教练,我会在教练的岗位上承担更多的工作。如果球队需要我出场踢球,我会出场,不论是10分钟或者20分钟也好。”香港足总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证实了范志毅目前已经跟随香港Buler Ran
gers俱乐部训练的消息。

  ▲▲石俊还缺一项证明

  在北京等候签证的石俊不得不再次度过一个难熬的周末。由于签证材料还未齐全,8月5日,瑞士使馆还向年轻人俱乐部索取一份无犯罪记录证明,今明两天,石俊应该可以拿到盼望多日的瑞士签证。“因为石俊来过瑞士,因此,使馆还需要我们提供一份这里警察局开出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因为是周末,所以我们只能于星期一将这份证明传给北京的瑞士使馆,这可能是最后缺少的一份材料,如果顺利,石俊周二或者周三就可以登上飞机抵达伯尔尼。”7日,年轻人俱乐部经理霍帝格尔对记者说。

  ▲▲邵佳一无缘德乙首轮

  当地时间8月7日下午,

慕尼黑1860在本赛季德乙首场比赛中客场以2比1战胜阿伦队,取得本赛季的开门红。邵佳一虽然进入了比赛的大名单,但是球队在下半场连续进球,反败为胜,主教练毛勒尔为了守住这个胜局,自然没有让他认为防守能力欠佳的邵佳一替补上场。

  ▲▲董方卓热身首发无表现

  7日凌晨,安特卫普队在热身赛中客场0比1负于卡佩伦队,董方卓首发出场表现平庸。新赛季安特卫普队进行了大规模的换血,董方卓没有得到太多表现机会,只是在下半场得到一次勉强射门的机会。第76分钟,董方卓被换下。

  ▲▲曲圣卿

车祸后首次首发

  上周六,在澳超季前赛阿德莱德联队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中,双方0比0战平。曲圣卿在车祸事件后首次首发出场,在前场利用自己速度和身体的优势,多次给对方后卫造成威胁。虽然没能为阿德莱德破门得分,但赛后当地媒体对他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自车祸后,曲圣卿的状态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得以充分恢复,预示着阿德莱德联队在即将开始的联赛中有着更多的机会和更好的表现”。76分钟后,他被竞争对手布格佳替换下场。澳超联赛将于本月26日开战,曲圣卿将随阿德莱德客场挑战纽卡斯尔喷气机队。

  ▲▲张晓彬主力地位牢固

  张晓彬所在的新西兰骑士队0比1负于中部海岸水手队。本场比赛张晓彬被委以前锋重任首发出场。上半场骑士队基本上控制了场上局面,张晓彬在前场尤为活跃,接连创造了几次极具威胁的机会:在第17分钟,主队任意球发出,水手队禁区一片混乱,张晓彬禁区左脚近距离射门偏出;几分钟后,张晓彬再次获得机会,却被边裁误判越位在先;第37分钟,骑士队球员下底传中,张晓彬面对空门试图头球攻门,无奈差之毫厘。第89分钟,张晓彬再次在禁区获得机会头球攻门,却被对方门将神奇地将球挡出。骑士队最终主场一球惜败,三战皆败,进1球丢9球。尽管输球,赛后新西兰各大媒体对骑士队和张晓彬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较高的评价。28日,澳超首轮骑士队客战昆士兰雄师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