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遴选最后收购杀出黑马 久仪全才令最弱位置生骤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宣称引援已经结束,但卢森博格却坚定的说了“不”字。他认为在卖出萨穆埃尔之后,队中只有埃尔格拉、帕文两名“正牌”中后卫还远远不能应付漫长的赛季。如果要想有做为,必须继续在这个位置上“进补”。

  伍德盖特目前的伤情还不明朗。虽然随大部队前往了奥地利,但养好伤跟上场比赛距离仍然相差太远。昨天对ASK的比赛中,伍德盖特没有得到机会。卢森博格认为英国人要想
上场不仅身体需要恢复,心里同样需要恢复,毕竟他已经整整16个月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这种情况下,将“宝”押在伍德盖特身上显然是不明智的。于是,卢森博格提出了新的目标。

  按照卢森博格的计划,埃尔格拉是皇马目前惟一能胜任中后卫的球员。对ASK的比赛,埃尔格拉打满全场。梅西亚、阿比罗阿都在这个位置上进行了尝试。不过两人都是边后卫出身,总是充当“救火员”不是办法。何况两人还不是卢森博格心仪的后卫对象。卢森博格理想中的中后卫要身体强壮,作风彪悍,而且要有在第一时间发动反击的能力。按照这个标准,他推荐了圣保罗队的乌拉圭铁卫卢加诺。

  卢加诺,25岁,身高1米90,体重84公斤。乌拉圭现役国脚,在圣保罗队已经效力两年。按卢森博格的观察,卢加诺身体条件一流,高速运动中的断球很好,个人技术也属上乘,赛中很少出现丢位的现象,补位,判断尤佳,是一名没有弱点的中后卫。而且乌拉圭人“好战”的个性在卢加诺身上也得到了完全的体现。

  此外,萨基和布特拉格诺也在暗中继续操作引进中后卫一事。拉莫斯仍然是最大的目标,皇马与塞维利亚的谈判仍在进行,只是德尔尼多开出的转会费高过2000万欧元,这令皇马接受起来有些难度。近几天,拉科的葡萄牙中卫安德拉德的资料摆放在了布特拉格诺的办公桌上。安德拉德熟悉西甲联赛,而且还有一定的助攻能力。只是主席伦敦伊罗已经明确表示,安德拉德是拉科的非卖品。事态的发展有待于进一步观察。最后一个方案是本菲卡队的巴西国脚路易斯奥,《阿斯报》证实卢森博格已经同路易斯奥本人进行过多次接触,早在卡马乔时代,路易斯奥就是被钦点引进的中卫之一。他与本菲卡的合同到2011年到期,缺少欧盟护照的他加盟皇马似乎只能停留在可能性上。(JoJo)


  爱问(iAsk.com)皇马 相关网页约5,103,06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