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希望之星遭意外封杀 菲戈开口解释弃红军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说:“利物浦将会赢得更多的比赛,不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我对此信心十足。”西班牙人的底气来自于他在转会市场上的收获。为了应付未来九个月超负荷的赛事,他特意招揽了6名新援,并还在寻觅一名中卫和一名右前卫。然而就在新赛季即将打响的时候,意外却发生了。

  据《天空体育》透露,从阿尔巴赛特租借来的智利人马克-冈萨雷斯没有获得劳工证
,理由是智利国家队在国际足联的排名榜上没有进入前70名。对贝尼特斯来说,这是个不小的打击。

  21岁冈萨雷斯被贝尼特斯标榜为最杰出的智利新秀。虽然他仍在养伤之中,但贝尼特斯对此人寄予了厚望。“我们花了六个月的时间观察他。我可以负责地告诉那些对冈萨雷斯不太了解的球迷,他具备很强的实力,可以说是非常强。速度快得惊人,有身高,具备空中优势,能传球还能射门。他是智利最好的球员。我们征求了四方人士的意见,球探、职业球员,前职业球员和足球教练,他们给出了相同的结论,冈萨雷斯已经达到了一流球员的标准,并且他的未来会更好。我相信不久之后,他将成为英格兰最耀眼的球员之一。”

  贝尼特斯原本打算先租借一年,然后在明年夏天操作永久转会。然而他忽视了一个严重的问题:劳工证。“没想到劳工证会成为障碍。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非常惊讶。如果智利国家队能赢两场比赛,或许事情将会改变。”

  利物浦惟一的转机是申诉。曼联新援朴智星起初也没有获得劳工证,原因是他为国家队出场的次数没有达到标准。但曼联经过申诉,赢得了劳工证。利物浦也希望能通过相同的途径为冈萨雷斯争取到参加英超的权利。如果再次被拒绝,红军只能等到明年1月的时候重新申请了。

  贝尼特斯昨天说:“英超与其他联赛有很多不同,我和我的队员们还必须继续学习、提高。”看来他确实有必要深入了解一下英超的规矩。

  与此同时,刚刚穿上国米新球衣的葡萄牙巨星菲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了放弃利物浦的原因。菲戈说:“利物浦给我提供了一份很好的合同,确实非常吸引我。但是当我抵达国际米兰之后,我就下定决心选择蓝黑军团。他们对我非常友善,让我有种回家的感觉。我决定尽一切能力为国米赢得冠军。”菲戈的话有些含糊,似乎在暗示利物浦对他不够热情,不过英媒体却认为,左右菲戈去向的最关键因素无非一个“钱”字。与皇马有关,跟菲戈本人也有关。众所周知皇马还欠国米一笔转会费,而利物浦是否能承担葡萄牙人高价年薪,也是问题之一。两个经济因素重叠在一起,利物浦似乎早就注定与菲戈无缘。(黎璐)


  爱问(iAsk.com)利物浦 相关网页约1,971,59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