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意外伤情痛失昔日锋线魔兽 引进欧文已提上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不受伤,萨哈会有多恐怖?04年冬天加盟曼联后,法国射手的进球率是10场首发攻入7球,但之后的伤病让他一蹶不振,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今年夏天萨哈期待重生,但他的运气实在太糟了,日前曼联方面确认,萨哈再度进行了膝盖手术,将因此缺席数周。

  萨哈的受伤削弱了曼联的锋线,史密斯已经被弗格森放到了中场,范尼状态时有起
伏,鲁尼的进球率需要提高,而久伤初愈的索尔斯克亚恐怕一时还难以指望,这样一来,欧文的引进终于被提上了日程。

  英国媒体称,由于萨哈的手术缺席,弗格森加快了引进欧文的操作,他再度知会格雷泽方面,要求提供引援所需的转会费。弗格森现在手里只剩两名可用的前锋,原本充实的锋线一下子变得窘迫起来,这可能为欧文的到来铺平道路。

  不过在曼联之前,已经有人出手。世界新闻报称,纽卡斯尔在新的一周将提出1100万英镑的报价,希望能引进欧文。主教练索内斯已经对此予以了确认,“和任何英超主帅一样,我喜欢欧文,我必须问问主席,转会进展如何。”

  希勒也在为欧文加盟造势,他想努力劝说后者来到纽卡斯尔。“我在英格兰队和他一起度过了一些美好时光,他可以在任何联赛中进球,英超、西甲,欧文对任何俱乐部来说,都会提升他们的实力,我会享受和他一起踢球的感觉。”

  欧文曾说过和“三四家英超俱乐部”进行接触,这其中可能就包括纽卡斯尔,从现在的情况看,曼联如果想要欧文,转会费是个大问题,格雷泽未必会痛快给钱。发掘现有人员的潜能也许是弗格森最现实的方案,既然已经变阵433,只需要一名中锋,那么不妨再一次把宝压在范尼的身上。

  “我对范尼毫不担心,”荷兰人的同胞范德萨透露说,他认为范尼仍然值得信赖,“从训练中看,他没有失去任何东西,他为了进球而存在,这让他领先于其他前锋,我相信新赛季他可以进很多球,为曼联以及荷兰。”(xiaohappy)


  爱问(iAsk.com)曼联 相关网页约3,150,78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