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精灵转会陷僵局 昔日天才面临无球可踢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根据巴塞罗那竞技部主管贝基里斯坦表示,由于西班牙人和萨维奥拉在双方的工资问题上产生了分歧,现在萨维奥拉加盟西班牙人已经陷入了僵局。贝基里斯坦在网上发布消息:“我们现在在等待西班牙人俱乐部给我们最后的回应,但是我认为,我们三方将很难达成攻势。西班牙人现在并不想支付那么多的工资。”

  萨维奥拉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前锋,但是自从转会到巴塞罗那之后,他却一直没有得
到俱乐部的重用。为了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萨维奥拉只能寻求转会来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自从巴塞罗那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在不久之前表示萨维奥拉对于诺坎普球场来说是多余的之后,他就一直在和西班牙人联系,希望能够加盟这支巴塞罗那的同城死敌。

  贝基里斯坦也表示,如果萨维奥拉想要在明天的世界杯上得到更多的机会,那么他只能通过转会来获取更多的比赛机会,这点非常重要。贝基里斯坦表示:“我们找到了一支能够给他足够上场机会的俱乐部,这个赛季对于萨维奥拉来说非常重要。”

  萨维奥拉是在2001年的时候以2800万的身价从河床加盟巴塞罗那的,他在上个赛季被租借到了摩纳哥。对于今年只有23岁的萨维奥拉来说,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巴萨队中有着非洲足球先生埃托奥和瑞典射手拉尔森,他们是球队进攻的第一选择。而且另外一名阿根廷球员马克西-洛佩兹能够担任进攻的任务,萨维奥拉的唯一出路看来还是离开这支上赛季西甲的冠军球队。

  (嘟嘟)


  爱问(iAsk.com)阿根廷 相关网页约4,905,84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