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赛在即温格又掀口水仗 批评切尔西高层不懂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切尔西和阿森纳明天早上就要争夺新赛季英超比赛中第一项重要比赛社区盾的冠军了。在比赛开始之前,阿森纳的主教练温格也没有闲着。可能是由于弗格森自顾不暇,没有时间和他打嘴仗的缘故,这次温格将矛头指向了切尔西的CEO肯扬。

  肯扬在这周曾经表示,他们在这个赛季夺取英超冠军的阻碍将会非常小。温格正是
抓住了肯扬的这句话展开了反击,他表示肯扬根本就是一个不了解足球的人(not a football man)。

  来自法国的主教练温格表示:“皮特-肯扬的言论对于英超夺冠的情况不会有什么影响,我不认为他是一个真正了解足球的人。事实上,他说的这些话让我能够更加容易的激发阿森纳球员的斗志。其实夺冠的最好刺激就是你对于冠军的渴望,我可以告诉你我夺冠的决心非常的强烈。”

  温格还表示:“冠军奖杯不是在经理办公室中夺得的,而是在球场上夺得的。你不能把任何事情当成想当然,所有了解这项运动的人都很明白的知道这点。”

  (嘟嘟)


  爱问(iAsk.com)温格 相关网页约351,38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