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阿德建功萨穆埃尔处子秀 国米完胜迎接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在冠军杯资格赛第3轮之前的最后1场热身赛中,国际米兰4比0完胜当地的莱科队。阿德里亚诺打进他在今夏热身赛的第一个入球,马丁斯、泽-马里亚、雷科巴也各有一球进账。萨穆埃尔在下半时替补出场,首次代表国际米兰亮相。

  曼奇尼基本以最强阵容出战,如无意外,这将是下周冠军杯资格赛的首发阵容。开场不久,阿德里亚诺就连续3次威胁对方大门。第4分钟,他接应角球头槌攻门蹭横梁上沿而
出。2分钟后,他的大力射门被门将卡斯特利化解。第9分钟,阿德的头球又紧贴门楣飞出。

  阿德里亚诺、斯坦科维奇、贝隆的三角配合赢得球迷掌声,最终贝隆的射门稍稍偏出。第18分钟,贝隆在禁区边缘的右脚射门迫使卡斯特利作出精彩扑救。第31分钟,马尔西奥在禁区内对马丁斯犯规,阿德里亚诺主罚点球命中,1比0。6分钟后,马丁斯接索拉里传球,突破3名后卫精准射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38分钟,国米开出角球,马特拉齐的头球险些中的。

  中场休息后,曼奇尼替换了8名球员,萨穆埃尔换下科尔多瓦,上演了国米处子秀。第51分钟,克鲁斯头球掠过横梁。2分钟后,卡拉古尼斯禁区前沿射门被卡斯特利扑出。第58分钟,克鲁斯与泽-马里亚作快速撞墙配合,巴西人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6分钟,托尔多扑出了马尔西奥的凌空射门。终场前,克鲁斯与泽-马里亚右路配合,雷科巴控球后劲射再下一城,4比0。

  国际米兰(4-4-2):塞萨尔(46'托尔多)/萨内蒂(72'阿列塔),科尔多瓦(46'萨穆埃尔),马特拉齐(76'乔托斯),沃姆(46'法瓦利)/斯坦科维奇(46'泽-马里亚),贝隆(65'马-布姆松),坎比亚索(46'扎内蒂),索拉里(46'卡拉古尼斯)/马丁斯(46'雷科巴),阿德里亚诺(46'克鲁斯)。

  (马舸)


  爱问(iAsk.com)国米 相关网页约1,431,751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