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六年老臣连任队长 两大国脚新人直接升为队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23:39 新浪体育

  在结束周四下午的训练之后,不莱梅主帅沙夫表示,下赛季鲍曼仍然是球队的队长。不过为不莱梅已经效力6年的鲍曼对此并不惊讶。“我对大家如此热衷于队长人选感到不可理解。我在过去几年一直很稳定。我认为没有必要更换队长。”

  而随着恩斯特和伊斯梅尔的离队,克洛泽和弗林斯则顶替了他们离去的空缺,成为协助队长管理的球员。

  而沙夫也解释了自己在德甲开幕前宣布队长人选的原因。“我希望每个球员在场上都竭尽全力,而不要因为自己不是队长而不承担责任。”

  (中国德迷联盟 IPanzer 编译)


  爱问(iAsk.com)不来梅 相关网页约279,85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