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回沪先行基地报道 申花静待转会事态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0:3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杜威刚刚回来,先让他休息一下。有关这次评估或者是转会的下一步事项,我们会在稍后接触。”昨天晚上,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按照相关人士的说法,杜威转会如今已经只剩下了俱乐部与俱乐部之间的谈判,但在正式接到凯尔特人俱乐部的意见之前,申花并不愿意对此事表示更多新的看法。

  昨天离开机场之后,杜威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径直去了申花康桥基地。虽然,转会一事已成外界焦点,但是杜威从来都没有忘记过自己的身份。杜威一行到了基地之后,申花队当天的训练还没有结束。考虑到杜威是刚刚下飞机,且又经过了长途飞行,领队戴春华当即给了杜威一天的假期,不过这一天的期限是从当天算起的,换句话说,留给杜威休息的时间并不到24小时。今天中午,杜威将正式回球队报道,并于下午参加相关的身体训练。而杜威也会把这次去接受评估的详细情况,和俱乐部领导作一次汇报。

  杜威在英国这几天,与申花俱乐部这边的联系并不算频繁,却也事出有因。杜威是申花队的队长,这也是他第一次出国接受欧洲俱乐部的面试评估,申花俱乐部也很重视。早在杜威出国之前,俱乐部方面就已经把一些事项关照好了。“珍惜机会,好好表现。遇到麻烦或者尴尬的事情,就打电话回来。”而杜威此行前期的“平安无事”,也让俱乐部这边少操了不少心思。直到大前天,听闻了苏格兰方面可能要求延长评估期的消息之后,俱乐部方面才由专门的官员出面,和身在格拉斯哥的杜威进行了联络,并确认了杜威的归期将与计划一致。

  “杜威回来以后,给我们的感觉就是比较累,所以球队也决定让他先休息一下。有关他这次去那边接受评估的事情,我们这边也只是听说还算比较顺利的。”有关申花给杜威所开的价码,外界的传言是在80万英镑左右,但申花方面一直没有对这个说法表过态。“这种事情只有谈了才可以说,在这之前肯定是不能公开的。”吴冀南这样表示,“只是现在,杜威和他的经纪人还没有和我们谈过这几天在那边的情况,而凯尔特人那边现在也还没有正式的消息过来,接下来的事情,还只能等等看再说。”


  爱问(iAsk.com)杜威 相关网页约648,651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