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提升国米攻击线档次 超级飞翼来意甲只一个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0:30 新浪体育
菲戈提升国米攻击线档次超级飞翼来意甲只一个目标

菲戈接过国米蓝黑战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在米兰杜里尼大街的国际米兰总部,路易斯-菲戈在顺利通过体检后,与国际米兰签订了两年工作合同。他将在当地时间周六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与媒体见面。

  在从皇马位于奥地利的训练基地来米兰的路上,菲戈解释了他为何在众多的欧洲豪门中挑选国米的原因,他告诉《意大利体育日报》说:“我们正在谈论一个能满足我雄心壮
志的俱乐部,对于这次冒险我下了很大决心,对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也有一些好奇,我知道自己目前的水平还可以保持两年,我迫不及待地想开始这次征程。”

  虽然菲戈和皇马还有一年的合同,但他跨越地中海来到意大利并未涉及转会费,所以国米方面不惜打破工资结构,给他开了天价工资两年690万欧元。但是菲戈无法代表国际米兰出征冠军联赛资格赛对阵顿涅茨克的比赛了,因为他的转会是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后进行的。他的首场比赛很有可能将是意大利超级杯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时间是8月20日。

  在冠军联赛的比赛中菲戈不能上场,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很大损失,因为菲戈在皇马期间参加了多场冠军联赛重头戏的争夺,经验及其丰富,并且在2002年还捧起了冠军奖杯。菲戈是在2000年以创纪录的5400万美元价格从巴塞罗那加盟皇马的,他在效力皇马期间总共出赛235场,进球58个,攻击力不俗,在代表葡萄牙队的国际比赛中,他已经射进31球,成为该国国家队历史上的第三射手,他的到来将极大改善国际米兰边路攻击力不足的弱点,让国际米兰以前常用的中路渗透打法变为边中结合的立体化进攻。(新体)


  爱问(iAsk.com)菲戈 相关网页约864,84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