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签约菲戈 合同两年仍穿七号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22:16 新浪体育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签约菲戈合同两年仍穿七号球衣

国米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罗马8月5日消息,皇马葡萄牙球星菲戈今天顺利通过体检,国际米兰俱乐部正式确认与其签约,合同期为两年,到2007年6月30日截止。

  32岁的菲戈是葡萄牙身价最高的球员,虽然目前与皇马还有一年合同,但此次转会到国米并没有涉及转会费用,据报道在国米的两年菲戈将有690万欧元的收入。菲戈在国际米兰将仍然身穿与在国家队中一样的7号球衣。

  菲戈是国际足联2001年的世界足球先生,2002年率领皇马夺得了欧洲冠军杯。自从巴塞罗那队转会到皇马后,他为俱乐部效力了五个赛季,在235场比赛中共打进58个进球。从1991年首次代表葡萄牙队参加比赛以来,菲戈已经参加了111场国际大赛,目前以31个进球排名葡萄牙队中第三。

  菲戈成为今夏从皇马转会到国米的第三位球员,此前索拉里和萨穆埃尔已经先后签约。

  由于菲戈错过了欧足联冠军杯的报名时间,他将无法代表国际米兰参加下周资格赛第三轮第一场客场挑战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的比赛。他的意甲首场比赛有可能是8月20日的超级杯赛。(新水)


  爱问(iAsk.com)菲戈 相关网页约864,84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