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吉亲自动身迎铁卫加盟 尤文队内多面手却将被售让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引进米盖尔又向前迈进了一步,虽然昨天传来的消息显示,瓦伦西亚重新有对米盖尔发动了攻势,并筹备两家俱乐部的直接谈判,但似乎他们动手太晚了,莫吉已经订好了明天直飞里斯本的机票,将和本菲卡俱乐部进行最后的谈判。

  瓦伦西亚主力右边后卫托雷斯上赛季末受重伤,目前距离复出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这造成了球队右后卫位置上人员的窘迫,不过尤文图斯在米盖尔的问题上动手很早,早在莫
吉在伦敦与阿森纳商洽维埃拉转会的同时,米盖尔就说:“我不会随本菲卡比赛。”显然在此之前尤文图斯就和米盖尔有过接触了,当时莫吉曾经公开说:“我们对米盖尔很感兴趣,但是转会费有问题。”由于米盖尔和本菲卡的合同官司闹到了欧足联,现在尤文图斯在转会费上似乎不再有什么问题了。

  无论米盖尔官司是否打得赢,尤文图斯的两套方案(自由转会,或从本菲卡租借并先支付75万欧元)都能把米盖尔带到队中,那么米盖尔的工资从哪儿出呢?尤文图斯早有准备:出售或出租图多尔。

  图多尔虽然在队里,并得到了分配的号码,但并不意味着他在新赛季开始之后仍将留在队中,上赛季在锡耶纳踢得不错,但莫吉和卡佩罗都不欣赏他,克罗地亚人时不时的伤病也是一个大麻烦。不过既然挂牌,想要图多尔的球队络绎不绝,首先是特拉帕托尼执教的斯图加特,在联赛杯决赛败北之后,特拉帕托尼还希望引进更好的后卫;此外,德尚执教的摩纳哥也对图多尔发出了邀请。

  《罗马体育报》每天都在报道尤文图斯坚持从国际米兰引进C-扎内蒂的消息,也许去尤文图斯,C扎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但国际米兰只剩下这么一个纯防守型的后腰,不会轻易放人,而且有了菲戈之后,国际米兰已经不如开始那么想要米科利了,《罗马体育报》最新的消息是尤文图斯要用刚刚签来的詹尼凯达去交换C-扎内蒂,但这似乎更是天方夜谈,至少在这个赛季,国际米兰仍然可以留住C-扎内蒂。

  (Galca)


  爱问(iAsk.com)尤文 相关网页约1,098,79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